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标准与检测->标准知识
GOTS认证标准
 GOTS认证是什么?什么是GOTS认证?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简称GOTS。GOTS是国际公认的有机纺织品标准。自 2006 年推出以来,GOTS 已经证明了其实际可行性,并得到了有机纤维消费增长以及该行业和零售行业对统一加工标准的需求的支持。

GOTS标准认证的目的是确保有机纺织品从收获、到原材料、到加工以及到最后产品包装的规范性,以便给最终的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产品。这个新行的、独特的认证法规要求纺织品制造商以全球公认的标准来规范他们的有机纺织品和服装的生产,这是实现纺织品标签协调化和透明化的一个重要措施。

 GOTS标准涵盖了所有有机天然认证纤维成分含量不低于70%的纺织品的加工、制造、包装、标识、贸易和分销活动。终产品可包括(但不限于)纤维产品、纱线、面料、服装、纺织类时尚(穿戴)饰品、纺织玩具、家用纺织品、床垫寝具及纺织类个人护理用品。

有机棉GOTS认证是什么?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了基本安全,有机棉产品系列还通过了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 认证,舒适安全的纺织品面料。

婴幼儿时期,宝宝睡觉的时候喜欢盖住脸,有机棉盖被轻薄透气,不会堵塞鼻孔甚至产生窒息。宝宝如果对衣物等产生强烈的依赖感,喜欢随身携带,有机棉具有抗菌防臭的特性,预防过敏。

什么是有机棉?

有机棉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棉花。生产过程中,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禁止使用化学制品,从种子到农产品全天然、无污染生产。有机棉的生产方面,不仅需要栽培棉花的光、热、水、土等必要条件,还对耕地土壤环境、灌溉水质、空气环境等的洁净程度有特定的要求。有机棉天然无污染,因此特别适合做婴幼儿衣物。

其次有机棉织成的织物光泽亮丽、手感柔软,也不会产生静电。

透气性佳,吸汗快干不黏不腻,并且抗菌防臭,非常柔和舒适,无刺激,能够缓解过敏症状、预防小儿湿疹,对婴幼儿的帮助非常大。

有机棉与一般常规棉完全不同 ,完全不含任何对宝宝身体有毒有害的物质,即使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放心使用。

全球有机棉GOTS认证步骤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 是国际公认的有机纺织品标准。有机棉 GOTS认证 的步骤由我来带着大家走一遍。

一.  申请:填写并提交机构提供的申请单,包括认证地点等信息。

二.协议:确认申请单后,认证机构将与客户签署协议并提供报价单。

三.审核:签订协议,支付认证费用后,认证开始对GOTS文件进行评估 (例如:每个地点的物料流程图,包括风险点、GOTS系统计划(机构发送检查表)、程序手册)。与此同时,审核员开始准备现场审核。

四.复核及结论:现场审核完成,我们需要确保所有纠正措施得以解决处理。之后,机构颁发证书。

五.时间:一般基本认证需5-10工作周,可根据贵司的准备情况提前完成。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