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典型企业
恒天集团:起步即冲刺 开工生产忙

 新征程,新气象。春节假期刚过,恒天集团各企业陆续开工,生产现场一派繁忙,广大职工铆足干劲儿,奋勇争先,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开启2023年新征程。

  经纬智能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守护着企业。他们有的是夜色中的“侠客”,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有的是客户现场的“守卫者”,在安装和服务中度过新年;有的是车间里的“先行者”,提前备料保障生产……

  1月29日,年味依旧浓厚,经纬智能各单位现场展现出全新的气象,忙碌的身影在机器前穿梭,专注的眼神仔细检查着零件、设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新的一年,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凝聚合力,携手共进,为企业发展激发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1月28日早晨,宜昌经纬纺机有限公司(简称“宜昌经纬”)厂区伴着震天的锣鼓声,宜昌经纬领导班子成员在大门前列队欢迎职工节后返厂上班,并逐一到各分厂、部室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宜昌纺机各分厂、部室生产工作秩序井然,职工们已经快速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纺机企业贡献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宜昌纺机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全面提质增量,降本增效再造竞争优势”的年度工作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创新拼搏,努力完成企业年度目标,共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无锡经纬纺织科技试验有限公司(简称“无锡经纬”)坚持开展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健步走”传统新年活动,无锡经纬总经理在活动前进行开工安全教育,对无锡经纬“管理提升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安全生产作为根本保障;二是要以质量提升作为管理提升的主要目标;三是要以纺机试验作为立企之本。

  活动后,全体职工有序投入到开车生产各项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2023年。

  1月28日,无锡宏大纺织机械专件有限公司(简称“无锡专件”)举行了红红火火的开工仪式。无锡专件领导班子成员在公司大门口迎接上班职工,前往各职能部门和生产一线向职工拜年,送上新春问候,为开工增添满满喜气和动力,为新的一年鼓干劲、提士气。

  收心聚力,步履不停。全体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面对全新的2023,无锡专件更加坚定当前目标,扬帆,起航,赴新程!“兔”飞猛进!

  1月29日,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常德纺机”)组织了热闹非凡的开工仪式——舞龙舞狮表演,为2023年度新征程雷响战鼓、吹响号角。现场呈现一派欢腾景象,寓意着常德纺机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业绩再创新高!成功采青的狮子,在厂区内进行了舞狮巡演,先后到多个车间为员工送来吉祥祝福,一路锣鼓喧天,将“好彩头”散播到厂区内的每一个角落。

  表演结束后,常德纺机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职能部室、各车间进行团拜,为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振奋信心、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