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新型纱线与面料
两款牛仔用新纤维上线
 一件好的服装,离不开纤维、纺纱、织造的同心协力、多层次合作、深层次创新。近日,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针对牛仔领域推出了Matte(亚光)天丝™莱赛尔纤维和天丝™莫代尔xIndigo Color纤维两个新品,天虹及前进牛仔分别从纺纱和织造视角对新纤维提出了有关见解。

 

 

<纤维视角>

Matte(亚光)天丝™莱赛尔纤维

Matte(亚光)天丝™莱赛尔纤维不仅具备标准天丝™莱赛尔纤维所拥有的悬垂感、天然亲肤感、可降解可堆肥、植物来源等优异特性,还为喜欢休闲风格的客户提供了全新低光泽度靛蓝选择,适用范围更广。Matte(亚光)天丝莱赛尔纤维凭借特有的美感和外观可用于连衣裙、休闲衬衣、牛仔裤等女士低调造型之选和男士亚光造型之选,已与前进牛仔、Santanderina、Artistic Fabric Mills等多家工厂达成合作。

天丝™莫代尔x Indigo Color纤维

采用Indigo Color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颠覆靛蓝牛仔的传统模式,使用原液着色纤维技术,耐摩擦色牢度(湿态、干态)更优异,获得“深绿色衬衫”(Dark-Green Shirt)的等级认证。天丝莫代尔x Indigo Color纤维可广泛用于牛仔服饰、毛衣、针织衫、T恤等,与Bossa、北江、In the Loop等达成深度合作,节能环保的同时可提供更好的牛仔布外观和水洗效果。

 

<纺纱视角>

牛仔是天虹的重点业务之一,天虹以差异化和规模化产品为主要特色,拥有世界最全面的纺纱形式,已持续推出:柔软系列、极黑系列、不掉色系列、低弹系列、高弹系列、不失弹系列、麻感系列、无尘系列、彩纱系列、环保系列等特色纱线。针对兰精推出的两款新品,天虹副总裁周霞表示,天虹将从弹性、多组分、差异化色纺等方面进行产品开发,相信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织造视角>

前进牛仔作为国内最早的牛仔布生产企业之一,以及广东省最大的专业生产高档牛仔面料的企业之一,一直把产品研发与创新视为最大的竞争力,前进总经理王宗文表示,目前,前进牛仔已运用兰精推出的两款新型纤维开发出多款新产品,未来前进公司80%的产品或将采用Matte(亚光)天丝™莱赛尔纤维迭代升级,而天丝™莫代尔x Indigo Color纤维将更多用于婴童牛仔面料。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