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2017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中新网大连9月22日电(杨毅孙琦)由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2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启幕,吸引来自中国、美国、丹麦、加拿大、日本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纺织服装品牌前来参展,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7大连服博会以“裳·秋”为主题,为期3天,展出面积共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商家达1000余家,其中,国际品牌数量超过3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30%以上。本届服博会展出面积、海外品牌数量均为历届第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个海外品牌组成的国际展位面积超3000平米,国际展位面积占总面积45%以上。共有来自日本的关西时尚联合会、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和中法高端品牌俱乐部等品牌商参展。IBAC、皮尔蒙特、上海谦云和市井商业四大国内代理商亦携世界各国名品进驻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土参展商高规格参展成为本届服博会一大亮点。作为大连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大杨集团通过大杨定制静态展以及凯门学生装时装秀等内容,让人们领略大杨服装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大杨集团打造一处独立展厅,由旗下辽宁科诺检测中心与德国最大检测集团T?V南德意志集团联手,通过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检测服务,向人们展示第三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的服务能力及发展现状。

  据介绍,本届大连服博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服装时尚买手大赛、2017纺织服装高峰论坛、2017独立时尚设计师作品展、全国百名新锐设计师走进大连系列作品展等活动,旨在提升大连服装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与影响力,推动中国服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当日,2017独立时尚设计师作品展”在本届服博会上登场。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20余位专业教师以独立时尚设计师的身份携百余件优秀设计作品参展,为服博会静态展区本土设计带来了学院派设计师独具人文精神的设计力量。此次参展作品涵盖了时装与成衣设计、定制设计、童装设计、配饰设计、形象设计、民族文化创意设计等众多类别,以静态、动态、数字媒体、互动演示等多种形式呈现。

  作为本届服博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凯门学生装KEYYMENKIDS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F馆精彩上演。本次新品发布会以“自信创造多彩爱”为主题,完美演绎包括高定、运动、制服等4个系列、近百款工艺精湛的新款学生服系列产品,向人们展示在校园生活中孩子们各种时刻的着装,体现了凯门学生装一直以来以孩子为核心、以爱为主线的产品设计理念。

  中国(大连)服博会至今已举办了27届,其通过“品牌引进平台”功能在国际上形成了很高的影响力,已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