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春夏面料展 从“新”出发

近日,2018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下称春夏面料展)微信公众号启动了观众预登记服务。

记者从主办方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与会客商,微信公众号观众预登记升级版于1月中旬完成,并与PC端官网同步开通观众预登记系统。为方便观众预约,主办方公布了微信公众号和官网的预登记步骤,同时提示,首次预登记观众填写完成后,35个工作日内,通过审核后将收到确认短信和条码。在展会开幕当天,观众凭短信中的预登记码在“预登记观众柜台”换取观众胸卡可快速入场,极大地节省排队时间。

314日至16日,春夏面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PHValue),此次展会规模将超过18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春夏面料展,将从五大维度,从“新”出发。

新呈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春夏面料展设有九大展品类展示区。届时,将按产品类别分为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展示区、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等专题展示区,力求展示纺织行业的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设计。

新商机

为帮助企业锁定今年春季贸易机会,本届春夏面料展主办方提供了线上商贸预约服务。据介绍,通过展前专业买家访问展会微信公众号和官网,点击商贸预约并填写资料,主办方将在展前对买卖双方进行匹配,并在展会现场商贸洽谈区安排自由接洽,有效把握商机。

新议题

本届展会期间,专业论坛将继续直面纺织行业的焦点问题:即从流行趋势发布到尖端技术讲解、从相关标准出台解析到市场销售技巧。同时,还将推出可持续发展议题与境外投资分析指南等。

新模式

随着产业链联展模式的逐渐深化,在春夏面料展的平台上,参展商已经不仅限于展示自己的创新产品,而是开始注重产业链的互动。可以说,产业链互动模式的成熟,不仅充分展示了参展企业的形象,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还展现了纺织面辅料行业的发展态势。

新服务

本届春夏面料展将进一步围绕提升参展商及观众的参展、观展体验等系列服务再升级。其中,电子会刊将全面升级,还将新增展会地图、路径规划功能,帮助采购商便捷到达目标企业展位。同时,提供参展商信息、信息分享、论坛日程等查询功能。

(来源:中国贸易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