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中纺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上,中国纺机集团以6大业务板块进行展出,展品包括33台套主机设备以及相关纺机专件,是历届展会中参展设备最多的一次,展位面积超过4200平方米。

此次展会,中纺机集团的展区主要分为棉纺、织造、印染3大展区。从展馆分布来看,H2馆为恒天集团、中纺机集团的主展馆,以纺纱和化纤、非织造布设备为主导,主要集中展示经纬纺机的纺纱成套设备,以及郑州纺机的化纤设备,郑州纺机、奥特发、中纺科技等公司的非织造布设备;在H6染整馆中,集团展示的展品以恒天立信、邵阳纺机的染整设备为主;在H4织造馆中,主要展出常德纺机、经纬舜衣的针织设备以及咸阳津田驹的织造设备。据悉,此次中纺机集团展出的设备,无论是可靠性、稳定性,还是环保节能特性,都得以明显提升。此外,各业务板块在全流程智能化成套装备的建设上,更是得到了现场专业观众的认可。

据悉,本次中纺机集团参展的成套化、智能化趋势更加明显。目前,棉纺成套装备、化纤成套装备、非织造布成套装备、染整成套装备、织造成套装备,其技术成熟市场认可。如,棉纺成套设备的自动化工厂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经纬e系统即“纺织设备网络监控、管理系统”和自动物流技术;染整设备的“一站式环保创新”解决方案;非织造领域的新一代高速梳理机、交叉铺网机、高热效能双皮带烘干机、针刺机及物流自动运输技术等产品都广受现场客户好评。智能化方面,比如粗细络联、自动输送、电子检测,机械手,智能针织,远程运维,终端实时调整工艺等都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

H2馆中,200平方米的中国纺机集团成立30周年成就展集中展示了中纺机这艘行业巨舰与行业共成长的30年历程。本次展览是对中纺机30年来悟道、用术、识势的独特战略思想的回顾,在唤起记忆的同时,也引发了共鸣,更为下一个黄金30年揭开了序幕。

据悉,今年正值恒天集团成立20周年,暨中国纺机集团在“政企分开”后,以独立法人身份参与市场竞争30周年。中纺机30年成就展与纺机展同台推出,让广大客户充分了解中纺机,走近中纺机!携手中纺机!使这次纺机展更具独特意义。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