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纤维纱线展览滚动图片
无锡一棉介绍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原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为主体)创建于1919年,曾经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典范,现在是中国棉纺织行业 “排头兵”企业。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由无锡一棉投资有限公司、无锡长江精密纺织有限公司、泰州长新(兴化)纺织有限公司、无锡庆丰(大丰)纺织有限公司、无锡市第三棉纺织厂等组成。共拥有60万纱锭、600台织机,年产高档纱线30000 吨、高档织物5000万米。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拥有从瑞士、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的国际先进纺织设备,并在中国棉纺织业中首先采用现代最先进的紧密纺纱技术,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紧密纺纱生产基地。企业特高支精梳纯棉单纺紧密纺纱线研发及产业化关键技术,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工厂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教育部定点的纺织“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的产品为中国名牌。高品质的紧密纺纱、特高支纱和特种混纺纱的生产能力在同行中领先。色织纱和针织纱获中国棉纺织协会“色织用纱精品奖”、“ 色织用纱开发奖”和“用户信得过优等产品”及中国针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行业最佳供应商”。产品出口全球纺织高端市场,是世界顶级的色织、针织面料用户的配套供应商,“TALAK”品牌在欧洲、亚洲和美洲共55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被欧洲客商誉为全球最优秀的工厂之一。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管理科学。劳动生产率在全行业领先,万锭用工在25人以内,工效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并采用信息化技术控制生产,辅助管理,创建了行业内领先的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纺织管理体系,以及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先进环保管理体系。工厂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颁发的“管理创新成果大奖”、“可持续纺织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与中国企业家联合会颁发的“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评选为“全国纺织工业两化融合突出贡献企业”和“全国纺织工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并成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试点示范企业”。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确立“传承+创新,打造经典”的核心理念,以成为梦园百年的长寿企业和世界一流纺织企业为目标,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生产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产品特色化、贸易全球化”的现代先进纺织企业。
地址:(主要在厂园区)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团结中路21号
邮编:214101
电话:0510-84056403
网址:www.talaktex.com
电子信箱:talak@talaktex.com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