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展望

  2017年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估值为102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65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2.68%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土工合成材料在各种应用中的性能优势的认识也越来越强,这将主导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在施工环节中,土工合成材料以其优异的抗拉强度、孔隙率、柔韧性、渗透性、相容性等特点而倍受青睐,有望带动建筑业的蓬勃发展。此外,引入更严格的环境管理、废物管理和建筑规范的监管标准有望推动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 

  土工格栅有望主导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的增长。全球建筑业的快速增长预计将增加对土工格栅的需求。由于土工格栅的多功能性、实用性、经济效益好,土工格栅的使用正在增加,预计建筑业将在全球土工格栅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此外,全球土工格栅市场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土工格栅具有轻质、易操作和高温稳定性等优异性能。 

  聚丙烯基土工合成材料预计将在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中显著增长。聚丙烯在制造包装材料、消费品、织物和塑料部件方面具有重要价值,在土工布中也有广泛的应用。聚乙烯主要用于生产具有柔韧性和防水性的土工膜。 

  土工合成材料的使用使得道路和铁路更加坚固,排水系统更加完善,这有望减少由于道路和铁路线路不当而造成的事故和伤亡人数。随着人们对土工合成材料的使用和应用意识的提高,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预计亚太地区将引领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市场的领先地位归功于印度、中国等发展中国家以及东南亚各国公路建设的不断发展。在印度,政府已经启动了一些项目,比如到2022年建成100座智能城市,为所有居民提供住房,这些项目预计将极大地推动住宅建设。此外,北美预计将主导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市场的增长。美国的《资源保护与恢复法》(RCRA)强制推广使用土工膜和土工合成粘土衬垫(GCL)作为垃圾围护、填埋和防渗墙的底部衬垫。在预测期内,环保意识和法规的提高有望促进土工合成材料市场的增长。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