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纺纱设备
经纬榆次分公司四款细纱机

在即将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上,经纬榆次分公司将以图片、3D模型和多媒体的形式在“智能工厂及C2M体验区”进行产品模拟展出。其中,代表企业最新技术水平的JWF1572新一代全智能型环锭细纱机、JWF1566智能升级型细纱机、JWF1552经典型短车集落细纱机、JWF1580超长智能型细纱机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JWF1572新一代全智能型环锭细纱机是经纬榆次分公司推出的新机型。该机是公司从满足用户对高速、节能、高效、智能化及快速安装的需求出发,自主研发的面向高端客户的新一代全智能型集体落纱细纱机,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外高端客户升级换代的重要选择。


优点与特征

从用户纺制高品质纱线的需求出发,该机采用精密的电子加捻传动系统,可纺制捻度3000r/m的高捻纱;采用了经纬精品无机械波罗拉;可选配三罗拉或四罗拉紧密纺,纺制高品质紧密纺纱线。

从设备运行稳定、高速的需求出发,采用新型高精度机架,推出整体中墙板、新型抗变形高精度龙筋,高速运行得到保证;采用大立柱直接定位技术,既减少调整环节,实现快速准确安装,又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从节能降本的需求出发,采用两头吸棉节能技术,有效提高整机负压均衡性,比现有机型风机节能40%;采用经纬专利技术的油浴润滑、恒久稳定的尾轴结构,使设备经久耐用、使用最低维护费用;采用经纬专利技术的全自动管理机,省工省力得到保证。

从集落运行高效稳定、留头率高的需求出发,采用新型托盘输送机构,保证了集落稳定高效运行;采用新型气架里外摆机构、标配零尾纱夹纱锭子及电子刹车系统,免尾纱清理,留头率得到保障;新型快速落纱技术可实现快速精准落纱,落纱时间提升在2.5分钟之内。

从智能化需求出发,采用了嵌入纺纱工艺专家系统、故障图示功能的智能化的电控系统;可选配单锭断头检测系统,包括具有实时监测纱线弱捻,统计千锭时断头等功能,可减少挡车工劳动强度,提高挡车工看台率;还可添加粗纱循环系统/竹节纱/包芯纱装置、 柔洁纺纱系统、电子牵伸系统(机型为JWF1572E)、经纬E系统等一些不断创新的拓展功能。



2017年在无锡一棉正式运转纺纱,纺纱品质完全达到出口欧洲和日本的特定国际标准,标志着经纬细纱机跻身于国际先进水平行列。



★JWF1566智能升级型细纱机是经纬榆次分公司今年销量最高的长车。该机是公司为引领细纱机发展潮流,以JWF1562经典型长车集落细纱机为基础,融入快装技术、快速落纱技术和纺纱智能专家系统开发的新一代环锭细纱机。


优点与特征

在公司精益研发理念的指导下,该机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思路,在继承了公司成熟机型JWF1562经典型长车集落细纱机全部优点的基础上,采用新型整体式中墙板,高性能、高精度新型龙筋,全部销孔定位快装;采用国内首创的免调节钢领板升降技术;采用新型快速落纱技术,落纱时间由4分钟缩短为2.5分钟;采用纺纱智能专家系统,能够较好地满足客户高速、稳定、节能、省工的需求。



从2016年8月份小批量推向市场以来,就广受客户好评。今年更是获得市场青睐,目前已销售999台,116余万锭,占公司细纱机长车销售总额的66%以上。



★JWF1552经典型短车集落细纱机是经纬榆次分公司今年销量最高的短车。该机是公司根据当前环锭细纱机的发展趋势,从满足用户对短车集落细纱设备高速、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需求出发,基于JWF1562经典型长车集落细纱机平台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新一代高端短车集体落纱细纱机。


优点与特征

该机继承了JWF1562经典型长车集落细纱机全部优点,与传统短车相比,锭速高,能耗低,采用电子凸轮升降技术、快速落纱技术、全自动理落管技术,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品种适应性广,是高端客户的首选。



该机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客户好评如潮,迅速引领短车集落市场。今年已实现销售436台,22.2万锭,占细纱机短车销售总额的72%以上。今年上半年,仅在福建区域,公司就先后拿下三明福维、莆田华源、福建闵申等重点客户260台设备订单。



★JWF1580超长智能型细纱机是经纬榆次分公司新研发的一款超长智能型集体落纱细纱机。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外中高端客户升级换代的重要选择。该机主要特点为超长、高速、高效、节能、智能。


优点与特征

超长:最大锭数可达1824锭,与1200锭长车相比,相同锭数规模可有效减少占地面积,降低用户投资费用,特别是用户旧厂房设备升级或配置细络联。

高速:采用销孔定位快装模式,整体式中墙板技术、新型高精度抗变形龙筋,龙筋、主轴、集落销孔定位,采用免调节升降大立柱定位技术,实现快速精准安装。机架整体安装精度高,稳定性好,更适合高速运转。

高效节能:销孔定位,快速安装,有效提升安装效率;整体安装精度高,运行稳定,运转效率高;采用快速落纱技术,3分钟以内完成落纱过程;采用精密的电子加捻传动系统,变换品种效率高。节能:整机采用节能设计,采用头尾两侧吸棉、节能锭带、经纬高速节能锭子等先进技术,与传统机型相比,能耗降低10%以上。

智能:采用了嵌入纺纱工艺专家系统、故障图示功能的智能化的电控系统;可选配单锭断头检测系统,包括具有实时监测纱线弱捻,统计千锭时断头等功能,可减少挡车工劳动强度,提高挡车工看台率;还可添加粗纱循环系统/竹节纱/包芯纱装置、柔洁纺纱系统、电子牵伸系统(机型为JWF1580E)、经纬E系统等一些不断创新的拓展功能。



该机今年已实现批量推向市场,大大满足了客户对超长智能细纱机的需求。首单63台已出口销往马来西亚,许昌裕丰等企业也陆续签订合同订单。

(来源:经纬榆次)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