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织造设备
布鲁克纳定型机

  这家著名的纺织品公司计划采用量身定制的布鲁克纳生产线来加工产业用布,其产品品牌为BERATEX®

  Textilwerke Bernauer公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29年,当时已经在一些工厂生产彩色的纱线和机织物。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该公司活跃于产业用纺织品领域,并与一家行业领军的轮胎生产商共同开发了一种用于轮胎工业的特殊织物 —— 剥离/分离衬里。这种织物作为剥离衬里应用于轮胎生产,以降低轮胎生产的工序成本。

  这种织物是由Bernauer 公司自己生产的聚乙烯薄膜制成的特殊的聚乙烯带编织而成。根据质量要求,BERATEX®产品可连续使用长达20年以上。为了提高该产品的尺寸稳定性,热定形工艺是必不可少的。多年来,此道工序一直委托德国其他工厂来加工。Textilwerke Bernauer公司的所有者Hanspeter Bernauer先生很清楚:“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成功的关键是产品的质量”。为了进一步控制质量和优化产品,Bernauer 先生决定将织物的后整理工序融入到自己公司,选择与定型机设备供应商Brückner(布鲁克纳)公司合作,从而实现了完整的价值链 —— 从颗粒到编织优质聚乙烯织物,到进入超过46个国家的国际市场。

 

  Textilwerke Bernauer公司已购买最先进的布鲁克纳定型机。因为即便只有几度的温差,对织物宽度方向的热定型效果和最终产品的技术特性都有相当大的影响,而布鲁克纳机器的经典设计每半节烘箱交替排列的温区控制可以保障所要求的在整个长度和宽度的烘箱内温度的准确性。

  在设计阶段,Bernauer公司和布鲁克纳公司的项目团队就对织物连接传送给予了高度关注,从而使敏感织物和机器操作不会受到换卷的影响。机器入口处配置有坚固的双工位退卷单元,以及缝头机和大容量储布架,可实现不停机换卷。自动对中系统可保证织物居中进入机器,轨道横向拉力监控系统可保护轨道以免过载。张力控制系统可在独立的传动辊之间控制张力,高级的张力控制软件可以防止织物张力过大。

  该定型机配置有水平循环的链条和免维护的轨道系统,使用了天然气直接加热系统,每1.5米可独立调节设置工艺温度。另一个储布架和双卷位打卷机位于定型机出口处,可实现不停机换卷。这些优化的设计可减少操作人员数量,从而实现经济效率的最大化。之前从来没有从事过定型机操作的工人仅在调试期间接受培训2周后,便能操作这么复杂的机器来生产高要求的织物。

  该客户此刻已经提前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将来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在这台机器上迅速整合其他的后整理单元,例如:涂层单元或者轧光机,以应对必要的市场变化。

  Bernauer 先生坦言选择布鲁克纳主要基于以下原因:

  · 报价前的专业建议;

  · 在布鲁克纳技术中心广泛的测试;

  · 设备验收前对操作员工的培训;

  · 质保期间的服务支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