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牛仔布
2019年牛仔不再流行8个趋势

  通过人工智能创造服装流行趋势的时间并不遥远。但是,想要看起来时尚的人,必须遵循时装设计师们所引入的潮流。在本文中,撸哥将告诉你,在2019年将不再有人穿的8个流行趋势。

  1、妈妈牛仔裤

  

  这种高腰款牛仔裤非常的受欢迎,但现在该准备和它们说再见了。造型师和设计师确信它们在明年将成为过去式。事实上,妈妈牛仔裤在21世纪初变得像曾经的低腰牛仔裤一样受欢迎。但时尚总是在改变,就像人们厌倦了低腰牛仔裤一样,妈妈牛仔裤也会有“失宠”的时候。

  如何替换?

  给自己准备一条纯色高腰牛仔裤。你可以选择适合你身体的风格。最近,设计师们也越来越喜欢这种裤子。

  2、袖子向下扩展

  

  向下扩展的袖子从2015年开始流行起来。从那以后,它们变得更具吸引力,但现在人们对它们的兴趣在不断的下降。而且,它们不是很实用:它们会很快变脏,而且你不会穿着带有这种袖子的衣服或衬衫。

  如何替换?

  如果你想穿上有非典型宽袖的衬衫或连衣裙,那么只需选择带袖口的款式。它既舒适又时尚。

  3、牛仔靴

  

  尽管今年秋天这样的鞋很受欢迎,但明年它将放回鞋柜中。事实上,牛仔风格作为一个整体是一个大胆的穿搭方式。此外,它们通常由致密织物制成。

  如何替换?

  根据你自己的喜欢,选择女性半靴或大靴。

  4、短而宽的上衣和T恤

  

  这样的上衣和T恤看起来像挂在衣架上的无形方形。但女孩们希望这些东西让她们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事实上,这几乎是不大可能实现的。造型师确信短而宽的上衣和T恤是一个奇怪的实验,而现在是时候把它们留在过去了。

  如何替换?

  普通T恤和超大号T恤就够了,你可以把它塞进你的裤子,从而强调你的腰部。另一种选择是在这种T恤的底部打个结。

  5、骡子鞋

  

  近年来,许多设计师在其系列中带来了各种颜色和形状的骡子鞋。尖头、高跟、细跟等是其主要的特点之一。但在脚跟位置鞋子材料的缺乏会让其穿起来不是那么的舒服。

  如何替换?

  凉鞋或木底鞋都不错。而乐福鞋、软皮鞋或帆布鞋,这类没有后跟的鞋子选择也非常不错。

  6、腰带包

  

  腰袋在整个2018年都处于高峰期,似乎是突然爆发出来的潮流。但在2019年,他们将被另一个风格取代。

  如何替换?

  在90年代末很受欢迎的马鞍包,将再次流行起来。它紧凑,但却让腰部保持良好。

  7、大体积的针织围巾

  

  大围巾似乎可以让你把自己包裹在里面。但随着趋势的下降,它很快就会在大城市的街道上大大的减少。

  如何替换?

  可以优雅地遮在头上或遮住脖子的围巾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如果霜冻仍然很强,你可优先选择羊毛围巾而不是针织围巾。

  8、带尖头鼻子的闭趾靴

  

  尖头靴似乎看起来非常的优雅,但是在2019年,它也将不再流行。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