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坯布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在满足了基本需要之后,更加的注重健康,尤其是在电磁辐射盛行的今天,并且各种专家学者进行实验证明电磁辐射的危害之后,孕妈们纷纷购买防辐射服防护电磁辐射,慢慢的防辐射服也变成目前最有效最火热的屏蔽电磁辐射的产品。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 

  

  而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便成了孕妈们的新难题,在选购方面也丝毫不敢含糊。市面上的防辐射服大大小小的品牌有千种万种,如何科学挑选到屏蔽效果最佳的防辐射服呢?怀孕网的专家从防辐射服的面料上分析得出下面结论: 

  目前市面上屏蔽效果最好,深受孕妈们喜爱的面料有两种,一种是金属纤维,另一种是银纤维。防辐射服能够屏蔽电磁辐射就是因为面料内含有这两种纤维,并且制作工艺非常复杂,屏蔽效能平均在50DB左右,专家表示,DB值越高,屏蔽的性能越好,胎儿所受的电磁辐射危害就越小。 

  银纤维防辐射服 

  虽说金属纤维和银纤维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两种面料,但是二者相比较而言,银纤维面料的防辐射服的综合性能要胜于金属纤维面料防辐射服。 

  1:什么是银纤维防辐射服 

  银具有最有效抗微生物的性能。由含银纤维利用纳米技术制造而成的银纤维防辐射面料,是世界上继金属防辐射纤维布料之后最新的防辐射技术,具有防辐射、抗菌、抑污的功能,是生产防辐射服装的较理想布料。由这种布料制作出来的防辐射服就是银纤维防辐射服,屏蔽性能非常好,意大利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采用纯天然的银纤维材料制作而成,银纤维含量高达100%,可以屏蔽99.9999%的电磁辐射。这种面料,比一般纤维更柔软、更舒适、更有垂感,可贴身穿着、可水洗,价格经济实惠。 

  2: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具有的特殊性能 

  由于银本身的化学属性和物理属性决定了银纤维防辐射服又具有了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所不具有的特殊功能。银纤维表面的银离子能很迅速地将变质的蛋白质吸附其上而降低或消除臭味,所以银纤维防辐射服具有除臭的功能;银离子易同其他物质相结合阻断细菌细胞的呼吸和繁殖过程,所以银纤维具有杀菌的功效;银是一种自然界形成的天然元素,所以孕妈们不用担心穿着银纤维防辐射服会发生过敏等情况,有过敏性肌肤的孕妈也可以穿戴,所以银纤维防辐射服安全无副作用。 

     所以说,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帮您解决孕期辐射大烦恼。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