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色织布
智能化染厂,让未来现在就来

  1963 年,当方寿林先生创办立信染整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五十多年后这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染整装备企业。

  50 多年来,她几经变革,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成为了印染行业内种类最丰富、档次最高的国际化企业;50 多年来,她凭借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雄起于强手之林,在行业中打造出了掷地有声的世界品牌。无论跨越了多少个时区、无论面对多么复杂的文化背景,她追寻染整事业的激情,携手客户开拓染整市场、共赢发展的初衷一直没有改变。

  2011 年,立信工业并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恒天的战略指导立信在原来的行业基础之上明确了自身新的定位和使命,发展“一日千里”。作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纺机业务的成员单位,恒天立信秉承恒天集团“打造装备旗舰,引领纺织发展”的行业使命,在染整设备领域一直走在整个行业的潮头。

  立信、立信门富士、纱力拉、特恩、高乐、立信水务以及德国门富士,每一个在各自领域都是响当当的世界品牌,而它们组合在一起就是——恒天立信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立信)——一个提供从前处理、染色到后整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印染机械设备生产商。

  2017 年,恒天立信迎来其五十多年发展史上最具挑战的一项任务——国家智能制造纺机领域内的重点项目之一——智能化染厂的解决方案,而这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制造2025》继2015 年5 月19 日对外公布以来,已经有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相继启动。作为国家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量级的项目对于即使在印染设备领域积累沉淀了五十多年的恒天立信来说,仍然是一个不小的难题。然而,既然是要做“引领行业发展”的排头兵,这块难啃的硬骨头必须拿下。

  恒天立信工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冀新告诉本刊记者:“2017 年,恒天立信承担了工信部装备司的智能化染厂项目,作为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纺机企业,对于立信来说,这项任务既是责任更是使命。立信将通过这一项目实现一系列技术突破,将最顶尖的技术团队和全球化的资源运用到智能制造的专项里,为广大印染工厂下一步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一个最绿色、最经济、最高效的一条龙解决方案。”

  2017 年,对恒天立信来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不仅是因为其承接的国家工信部印染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有望通过验收;这一年,中山工业园二期工程也会全部竣工,恒天立信将完成由深圳到中山的整体搬迁,新的总部基地将落户中山,恒天立信将在此展开新的画卷。

(来源:中国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