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美国9月制造业PMI维持高位

周二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9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维持在四年半高位附近,一些地区制造业和服务业成长加速,预示着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或将强劲。

  美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7.9,持平于8月,仍旧处在52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制造业约占美国经济活动的12%

  Markit在公开新闻稿中表示,制造业就业连续第2个月增加,就业分项指标创20123月以来最高水平。新订单指数在过去四个月中连续三次持稳在60以上,意味着制造业产品需求稳定。

  第三季制造业活动表现是Markit2007年年中开始追踪以来的最强水准。Miller Tabak首席分析师Anthony Karydakis对路透社表示:

  制造业稳健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这反映出经济活动普遍回升,这个趋势从第二季开始就开始显现。

  美国9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4,高于预期及前值。此外,路透社报道称,美国9月综合制造业指数增加,工厂称新订单及出货均有成长。该地区企业也聘雇更多员工,每周平均工时也亦增加,但薪资增幅略显温和。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9月服务业似乎开端良好。活动激增反映了新订单、销售及全职聘雇的增加。服务业员工工时则更长;同时企业增加资本支出。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表示,大西洋中部地区非制造业企业的新一般活动指数大幅跳升。

  美国经济分析局(BEA)将于926日发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年化季率,市场预计增幅会被略微上修0.3个百分点至4.5%。摩根大通等众多投行认为,美国第二季度家庭医疗开支数据喜人,这将成为美国第二季度GDP终值数据被上修的主要来源。

  Markit驻伦敦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

  我们预期(GDP)环比年率最少为增长3%,最多为增长4%,这将很大程度取决于9月服务业的情况。

  不过,楼市仍步履沉重,7月房价增幅大幅减速。富国证券分析师Eugenio Aleman对路透社表示:

  经济的其他领域继续传出好消息,但楼市仍不如大家想的那么好,要实现预期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昨晚表示,7月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成长4.4%,增幅为20129月以来最小。房价增幅放缓反映了房市复苏温和,但其料将刺激需求。(中华纺织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