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印度Indofash平台 获千万融资

11月29日,印度民族服装电商平台Indofash Ethnic Pvt Ltd宣布获得1000万印度卢比天使投资,据该公司联合创始人Pallavi Mohadikar透露,参与本次投资的是Shekhar Sahu和Nitesh Pant两位天使投资人。

   

  Mohadikar毕业于印度管理学院勒克瑙分校,曾在知名投行高盛集团工作。而Sahu和Pant则是医疗科技公司HealthcareMagic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在2014年被美国上市公司Ebix Inc以1850万美元收购。此外,Sahu本人已经投资了六家初创公司,其中包括女性求职网络平台LocalQueen和维他命饮料制造商Kiji Foods。

  Indofash是一个销售印度民族商品的电商平台,主要销售女性民族服装、儿童服装、民族家居装饰品和传统珠宝。该公司去年四月成立,总部位于班加罗尔,除了Mohadikar之外,他们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是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的Rahul Gayakwad。

  Indofash公司希望让印度本土1300多万艺术家和织工都能使用其平台,通过App应用在线上销售他们的艺术作品。现阶段,Indofash平台每天有1.5-1.8万独立访问量和8万网站页面浏览量。Mohadikar表示,得益于本轮天使投资,Indofash能够在未来六个月快速增长。同时,为了能够在印度国内和海外进一步拓展业务,该公司正在寻求250-300万美元的下一轮融资。她说道:

  现在,该平台的日均交易量大约有100多笔,而且超过一半都是海外订单,自从获得了这笔天使轮融资候,公司的月度业务增长率达到55%。

  如今,电子商务也开始进入到印度民族服装行业,除了Indofash之外,其他本土民族服饰电商也获得了风险投资的支持。

  去年五月,印度媒体集团NDTV旗下子公司NDTV Ethnic Retail Ltd获得了一笔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旗下运营民族服饰电商平台Indianroots;去年四月,印度民族产品电商销售平台Craftsvilla.com母公司Kribha Handicrafts Pvt Ltd获得了红杉资本领投的一笔1800万美元投资。

  今年初,专门销售印度服装、珠宝和家居商品的电商平台Jaypore.com也募集到了500万美元投资,领投方是风险投资公司Aavishkaar。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