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USTER® TESTER 6的各项优势

来自孟加拉国纺纱厂的反馈详细说明了USTER® TESTER 6的各项优势。

这款创新的USTER® TESTER 6上市仅两年便已在孟加拉国声名大噪。目标远大、注重质量的纺纱厂,迫切想要参与纺织品生产商的外销活动中。USTER® TESTER 6不仅是一台最高级别的条干测试仪,它还为纱厂带来了更多潜在利益,通过整合来自其他USTER® 质量测试的数据,创建一个真正的全面测试中心。

孟加拉国的纱厂很快便意识到这些扩展优势,自从在2015年米兰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上问世后,数台USTER® TESTER 6条干仪已经开始在孟加拉国和东南亚其他国家运行。在即将开幕的孟加拉国际纺织机械展(DTG)上,乌斯特展台上展示的这款仪器将吸引更多参观者的兴趣。

在即将在孟加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5届达卡国际纺织与服装机械展览会期间(2月8日至11日),乌斯特的专家们将为参观者提供有关USTER® TESTER 6条干仪的第一手信息。在展会前夕,来自孟加拉纺纱行业的现有客户已经就仪器的使用情况向我们提供了最新反馈。


卓越的测试

USTER® TESTER 6条干仪的惊人速度,同时保证质量,赢得了所有纺纱厂的一致好评。得益于全新电容和光学传感器,800米/分钟的测试速度还能够提供高度可靠且精确的结果。Divine纺纱厂副厂长Abdul Latif说到:“在800米/分钟的高速度下进行的毛羽测试,现在还包括了毛羽的长度分级,测试所要求的时间大为缩短。”


 

USTER® TESTER 6: 全新的光电传感器

其它多家公司也表示,得益于“时间轴”图形显示报告(从长期来分析产品并提供给定时间内的质量数据)等功能,质量管理的效率得到明显提升。“我们能够在一个眨眼的功夫完成对产品的分析,”Pahartali纺织品和针织品厂高级质控经理Khorshed Ali说道。另一个备受赞誉的质量分析功能可以显示所有给定的疵点的等级(棉结、细节/粗节),根据标准和灵敏度等级进行划分,使其成为一款极具价值的质量管理工具。

实际上,USTER® TESTER 6条干仪能够提供有关纱线外观的所有关键数据,通过内置纱线测试功能综合分析100多个不同因素,或通过与其它USTER® 测试和监控系统相连。这款完全集成式的仪器充分发挥了信息的价值并为整个纱线生产过程和下游工艺的提供了实用信息。

内置智能功能将这些大量的数据转化为能够轻易被纺纱工理解的指导信息。质量警报提供潜在问题的预警,使纺纱工能够识别所有可能产生不良质量的故障并采取补救措施。目标指导帮助纺纱厂使用“纱线评级”对质量等级进行分类,而有关后续工艺中纱线性能的关键问题通过对织物外观、抗起毛性能和整体“可织性”的智能预测进行回答。

若纺纱机出现质量问题,知识库系统(KBS)负责为用户提供即时帮助。无需额外的设置或输入机器信息,只需点击波谱图即可在屏幕上查看故障组件。


扩展支持可能性

Assistant Q好比是随USTER® TESTER 6条干仪一起到达纱厂的额外“员工”。Assistant Q全天候在线,拥有65年的乌斯特应用经验。无论来自于实验室还是在线仪器,他都可以检查各项测量数据。若出现质量问题,Assistant Q将提供一个行动清单,帮助解决问题。“针对所有问题,Assistant Q能够给我们许多解决方案,”Pahartali纺织和织造厂的Khorshed Ali说道。

USTER® TESTER 6是连接全面测试中心的关键。由于每个乌斯特测量系统均连接至全面测试中心,Assistant Q拥有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深度得以提高。得益于USTER® QUANTUM 3的整合的工艺信息和100%监控络筒工序生产的整个过程中的所有情况。随后,利用对所有数据详细分析和专家系统的解读,全面测试中心将纺纱厂引入下一步——提供实用建议和选择,以进一步完善。这使得质量和产量能够获得平衡,纱厂因此能够针对纱线制造工艺做出明智且无风险的决策。

很显然,孟加拉国的纺纱厂已经认识到这些优势能够创造的无限可能:“对我们来说,USTER® TESTER 6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条干测试仪,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我们未来的全面测试中心,”Akij纺织厂有限公司质控经理Shafiqul Islam如是说。众多其它孟加拉国的纺纱厂也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将纤维测试系统和清纱器连接起来。

在2018年DTG展上,纺纱厂可以参观6号展厅第606号乌斯特展位,评估未来使用全面测试中心的众多选择,或体验一下这款卓越超群的条干测试仪。乌斯特实验室系统和清纱器代理New Asia有限公司董事AFM Zubair表示:“利用我们的产品能够管理纺纱厂的质量,除了作为纱线测试系统所具有的所有功能外,我们的产品还拥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精确度,这些都能使客户相信USTER® TESTER 6的价值。”



操作人员操作纱线预测功能



USTER® TESTER 6 全面检测中心

(纺织导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