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19年8月美国将举办运动面料展
  国际时尚贸易展会公司Première Vision日前宣布,将于8月14~15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俄勒冈州会议中心(Oregon Convention Center)推出新项目——运动面料展会Première Vision Sports。

  Première Vision Sports是Première Vision在运动休闲领域的又一新动作。去年9月,Première Vision在巴黎的面料展首次推出运动技术(Sport and Tech)部门,展出多种高性能和高科技面料。本次新活动由Première Vision和鞋履贸易展The Materials Show的主办方American Events Inc联合推出。

  Première Vision国际展览总监Guglielmo Olearo表示:“看到我们之前在运动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我们决定将其打造成一个独立的活动。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是有60个参展商,我们的参展品牌也给予了热情的回应。伴随活动的成熟,除了纺织品公司外,还能扩展至配饰、面料设计、甚至是生产等领域。我们的参展户外品牌主要来自欧洲,也有部分来自美国和亚洲。”

  Première Vision表示,公司“探索和参与全球时尚市场的需求,积极应对其转变”,并指出新的贸易展也是顺应近年来消费者对运动休闲装备的需求增长。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数据显示,2011年起,全球运动装市场持续增长,到2016年的规模达2800亿美元。就全球范围看,美国品牌占主导地位,美国市场占到全球销售额的37%,即1030亿美元。

  Guglielmo Olearo指出,高性能运动装备市场还有可观的增长空间,即使是在美国这样的全球最大运动装备市场也是如此。

  美国咨询公司NPD 2018年8月发布的服装零售业最新趋势报告《The Future of Apparel》显示,过去一年,运动休闲服占美国服装销售总额的比例达到24%,并预测美国运动休闲服的市场份额到2019年将继续增长。

  该研究报告进一步强调:截至2018年6月的12个月里,美国运动衫销售总额实现两位数增长,运动裤的销售额则增长了5%。到2019年,在各运动休闲服品类表现强劲的同时,运动衫和运动裤的销售额将继续增长。(详见《华丽志》:NPD最新研究报告称:运动休闲风潮不会降温!)

  Guglielmo Olearo指出,Première Vision Sports的最终目标是成为高性能运动装备采购面料、配饰和元件领域领先的贸易展。“我们清楚的知道运动有多重要的社会地位,运动不再是单纯的训练,还是一种分享和展示,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审美角度出发,运动装备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

  Guglielmo Olearo认为,时尚品牌对高性能面料的选择也更多受到了运动的影响,且性能和时尚“有内在联系,且彼此间的影响愈发强烈。新的贸易展符合我们当前在运动技术领域的战略,还有一定的补充作用。”

  新的贸易展选址波特兰也有其背后的原因。波特兰以自然美景、迷你啤酒厂和咖啡店闻名,同时还是众多美国运动品牌的总部中心所在地,如Nike、Under Armour、Columbia Sportswear、Adidas North America、Avia等。用Première Vision的话来说,波特兰就是“美国服装和运动品牌不可取代的发源地和神经中枢。”

  Première Vision称,The Materials Show和Première Vision的强强联合,将提供“专业的时尚知识、研讨会、颜色选择,且专注于技能和休闲运动服装,”如Première Vision’s Parisian及其它国际贸易展展示的面料和设计。

  American Events主办的The Materials Show贸易展拥有25年以上的历史,且每年都会推出四个版本。这个贸易展的300名展商专注于鞋履和高性能运动装备,同时还提供纺织品、皮革等选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