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英皇带动婴童商品高速增长
 售价1320美元的 Gucci (古驰)童装运动服、售价10万欧元的 Suommo 镶钻黄金奶嘴,享受奢侈品可能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

  奢侈婴幼儿杂志 Baby and Little London 编辑 Kate Freud 认为,高端婴童服饰和用品将是潜力无限的市场。在以凯特王妃、梅根王妃为代表的英国皇室影响下,奢侈婴童品牌未来将拥有广阔的国际舞台。

  无论是定制化的婴儿床、羊绒衫还是摇摆木马、玩具,富裕家庭的父母对奢侈婴童产品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在普通消费者眼中价格令人咋舌的婴童商品(比如售价约7500人民币元的 Burberry (博柏利)尿布袋),这些父母会毫不吝啬的付钱买给孩子。

  这其中的一个典型例子是西班牙奢侈婴童品牌 Suommo,该公司提供各类超高端奢侈婴幼儿用品和房间装饰家居和配饰,镶钻的纯金奶嘴售价10万欧元,18克拉的镀金摇篮床 6万欧元。

  今年一月,英国梅根王妃透露自己已经怀孕六个月,英国媒体披露其选择了中性的颜色来装点未来的婴儿房。在社交媒体上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推送了一张温莎 Frogmore Cottage 别墅门口的照片,露出了著名婴儿车制造商 iCandy的标志。据悉,哈里王子的堂姐 Zara Phillips 是 iCandy的品牌大使,该品牌的婴儿手推车售价高达1956美元。

  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的孩子们(George, Charlotte,Louis)是奢侈婴童用品的意见领袖。他们穿着Rachel Riley, Pepa & Company 和Amaia的童装后,很多父母开始争相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同款的服装。Kate Freud认为,未来梅根王妃为宝宝挑选的商品,一定将成为新的断货王。

  据市场研究公司Mintel(英敏特)的数据显示,2018年相比2013年,英国童装市场已增长了19%至68.6亿英镑。约有三分之一的父母认为,他们更愿意多花钱购买知名品牌的童装。

  在伦敦精品童装店 Marie Chantal,刺绣的婴儿袍、丝绸雪纺连衣裙或者是羊绒的针织衫应有尽有,售价都高达几百英镑。该店的商品经理 Erika Loch介绍,这里的顾客包括了来自全球的皇室客户、名人明星。

  为了迎合年轻父母的需求,很多设计师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童装系列。在纽约奢侈品百货 Bergdorf Goodman,Gucci 童鞋、Dolce & Gabbana和Burberry 的童装都十分畅销,手工缝制的 Mischka Aoki童装礼服售价超过1000美元。该店的家居、珠宝和童装部门副总裁 Andrew Mandell 介绍:“这几乎是为儿童设计的高定服装,奢侈品从娃娃抓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