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三家纺企亮相全球卓越绩效大会

  11月29日~30日,全球卓越绩效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福顺、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等,以及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我国优秀企业的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大会。大会揭晓了全国质量奖。

  两家纺企获全国质量奖

  今年,中国质量协会以“引领卓越——持续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审查、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并报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全国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审定,推选出本届获奖和项目名单。其中,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两家纺织企业获得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自2011年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以来,在企业文化、战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流程管理、基于职业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研发、现场管理、TPM、QC小组活动等方面的创新管理水平得到了系统提升。同时,公司在不断的总结成功经验与最佳实践基础上,提炼形成了具有金轮特色的“一引二动三支撑”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一体两翼四循环”评价与改进机制、“1+4+10”“三环”价值观落地模式等管理模式,推行效果显著。这是继公司2015年获得“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后,又一次获得质量奖,且是首次申报即取得的全国性质量奖。

  纺织工人乐团走上国家殿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的欢迎盛宴上,鲁泰纺织乐团进行了全程演出,受到了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CEO莱昂·图森特等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介绍,鲁泰纺织乐团演职人员全部是来自公司生产一线的纺织工人,是第一个进入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工人业余乐团。鲁泰纺织乐团的组建得益于鲁泰公司在管理上不断追求卓越,是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文化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号召,让普通一线纺织工人近距离地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