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焦点图
SUPERWIN高温筒子纱单向外流染色机

   中国棉纺织行业2015节能减排技术推荐 

 

技术名称:SUPERWIN高温筒子纱单向外流染色机

技术单位:立信染整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简介:SUPERWIN高温筒子纱单向外流染色机突破了传统筒子纱染色机内外双向流进行染色的方式,避免了运行内流(O/I) 操作时间。该技术 采用自主研发的浪涛染色与脉冲控制变频技术,利用主泵透过特定的节奏变换频率产生压差,使筒子纱在单向染色的状态下染色,达到双向染色的效果,并且提高了染色效率,实现了节水、节电。

技术创新点:该技术降低了筒子纱染色浴比。可低至13,节省生产成本、提升效率。操作简单,只需确定合理的单外流的主泵转速。提升品质,单向外流技术可防止筒子纱不段重复挤缩、扩张变形,改善手感。变频省电,摆频功能增加筒子纱均匀染色, 变频模式超强省电。降低维修成本,单向外流的设计取消换向装置,减少马达、风机及密封圈等更换工作。系统阻力减少,降低系统阻力、循环主泵用电量,节能环保。

专利、鉴定及获奖:

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1项,应用立信6项专利技术。

2013年获香港工商业奖“机器及机械工具设计大奖”。

2013年获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

应用案例:该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纯棉品种染黑色工序中,实现浴比13.5,节水59.4%,节电58.6%,节约蒸汽76.7%,节约助剂38.5%。  

    公司简介:恒天立信(原为“立信工业”)由方寿林先生于1963年创办,主要业务为纺织行业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先进的纺织染整设备。

1990年,恒天立信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取得上市地位的染整机械设备制造商。恒天立信集团于20116月并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恒天印染整机械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使得中国恒天印染整设备综合能力迅速提升。

恒天立信集团旗下品牌包括立信染整(Fong’s)、特恩(THEN)、高乐(GOLLER)、立信门富士(Monforts Fong’s)、德国门富士 (Monforts)﹑纱力拉(XORELLA)、立信水务(FWT)、立信钢材(Fong’s Steels) 及泰钢合金(Tycon Alloy)九大知名品牌,恒天立信将集合所有品牌为客户提供由前处理、染色及后整理的“一站式环保创新”染整最佳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4736288                 

传真:0755-84736154

E-mailenquiry@fongs.com

网站:http://www. fongs.com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