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环保产品
“生态环保高峰会”引路绿色纺织

    10月16日下午,”中国生态环保面料创意发展高峰会“在盛泽隆重举行。

  作为“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的延伸活动,主办方 邀请了流行趋势、生态纺织技术服装品牌方面的专家,为盛泽企业提供产品开发专业培训,目的正在于促进企业进行以市场为导向的生态纺织品开发,引导行业绿色发展,并助推盛泽产业的时尚创新力、生态创新力和科技创新力的提升以及盛泽产业集群新形象的构筑。

  接地气的会议内容,吸引观众接踵而至,座无虚席!

  出席嘉宾: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 李斌红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产品事业部主任 陈宝建

  江苏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副书记、中共吴江区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吴建中

  中共吴江区盛泽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赵菊观

  中共吴江区盛泽镇党委委员、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胡伟彪

  上海标顶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武学凯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产品事业部创意总监 李雷

  东华大学蔡再生教授授权代表 王俊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科技信息部副主任刘兆祥主持会议。

  吴建中 在会上致欢迎词。

  李斌红: 构建科学的产品开发管理体系至关重要

  李斌红 在致辞中表示,首届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以赛事的形式,通过流行趋势的引领,让一批生态环保绿色产品脱颖而出,带来了优秀的产品开发模式,实现了大赛塑造品牌生态、科技生态、绿色生态的初衷。

  当前,纺织服装产品供应链发生了变化,订单的碎片化,品种的多元化已成现状。如何更加持续地向前发展,构建一个科学的、结构化的产品开发管理体系对企业来说,已至关重要。她 结合刚刚落幕的”2015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所呈现出的产业新特点和产品开发新趋势,总结到了未来产品开发需要着重把握的关键点。

  李雷:2016/17秋冬法国PV展国际面料流行趋势分享

  李雷 结合9月法国PV展七个发布区展出的最新纺织面料,总结提炼了逾百块特色面料产品的开发要点,涵盖了针织、皮革、外套、晚装、成衣、花样 六个方向,进行国际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深度分析,为与会者指明了下一年度以至更长远时间的面料产品开发方向。

  陈宝建: 生态环保面料开发趋势

  陈宝建 结合 “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 获奖产品进行点评,并 重点分析了生态环保面料设计的要点包括标准、认证、原料、染化料助剂、生产工艺及技术等。

  武学凯:服装品牌商业运作新模式

  武学凯 从服装行业趋势、发展模式、案例分析、市场调研四个方面展开演讲。他谈到: 长久以来,中国本土设计师在商业化和独立化这两条道路之间权衡轻重摸索发展。对于设计师来说,品牌良性发展需要深谙市场运作,然而市场运作并非他们专长。这样的生态环境催生了以扶植设计师产业为初衷的设计师品牌集成店,这种模式 能有效突破当下设计师生存发展困境,已逐渐发展成为新的服装营销模式。

 

  王俊: 国内外生态纺织技术发展趋势

 

  王俊 围绕生态纺织品的基础、加工技术、国内外生态纺织品的标准、纺织品生态性评价展开介绍。

 

  整个高峰会历经三个小时,房间内座无虚席,精彩内容时时引发热烈掌声!

来源:亚洲纺织了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