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最新动态
河北天纶:低碳生活新主张
    河北天纶纺织集团公司的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新型纤维的应用和开发,从生态环保的天丝、木代尔、竹纤维、有机棉、铜氨纤维到功能健康的牛奶、珍珠、芦荟、草珊瑚、蚕蛹蛋白新纤维纱线,新材料多元混纺和新材料色纺纱已成为公司产品特色。而赛络纺、紧密纺、涡流纺多种纺纱方式的应用,同时竹节纱和段彩纱独特的风格为各新品种的应用扩展了广阔的空间。满足市场和不同客户的需求。
    1、公司开发各种新材料色纺纱
    色纺纱一般是由两种以上不同色彩的纤维纺制成纱,纱线直接带有色彩,可减少后工序加工染整工序,在节约成本,节水、节电等各方面有较大优势。使面料布面呈现多色彩、色泽柔和丰满、有层次感及特有的麻点效果。适用于各种T恤、运动服饰、针织内衣等领域。色纺纱产品加工过程具有环保性、时尚性、技术性,符合现代人生活理念。公司现在可以做木代尔、天丝、竹纤维等各种新材料的麻灰纱和麻彩纱,客户既可以根据公司色卡选择色样,同时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来样进行分析配色,来达到客户需求。
    2、生态环保纱线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类的各项社会活动越来越对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和资源造成破坏,公司开发的兰精木代尔、兰精天丝、天竹纤维、圣麻、莱麻纤维、有机棉、环保再生涤纶纤维、铜氨纤维、迪代尔纤维、麦诺芬纤维等系列纱线均选用生态环保纤维设计开发,所涉及纤维无论从来源、生产加工、后期使用等众多环节,都对地球环境和资源进行了最大限度保护,使最终纺织品在舒适、惬意的基础上充分关注到人类的持续生存环境。
    3、温湿度调节系列纱线
    公司开发的维劳夫特、蓄热腈纶、中空保暖纤维、空调纤维、吸湿排汗纤维、冷感纤维(COOL)、多组分纤维等系列纱线具有节能调温调湿功能。这些纤维中有适宜夏季穿着感受到凉爽、舒适的织物,同时也具有保暖、蓄热适宜冬季服装的纱线。
    4、发热纤维系列纱线
    竹炭纤维、椰炭纤维、咖啡碳纤维、吸湿发热纤维系列纱线,该系列纱线选用吸湿发热效果明显材料或具有远红外发热功能明显的材料与其它材料组合,可制造具有自发热效果的面料。
    5、保健型系列纱线
    像合金锗、铂金纤维、磁性纤维,此类纱线纤维材料采用远红外或磁性材料与亲肤性材料组合而成,可吸收人体的热辐射,发射极易被人体吸收的4-14微米的远红外线,使血液循环,使皮下深层(4-7毫米)温度升高,达到改善人体机能的功效。
    6、保湿护肤系列纱线
    珍珠纤维、牛奶纤维、芦荟纤维、蚕蛹蛋白、柔丝蛋白、大豆纤维等纤维纺出的纱线系列,都是采用动物或植物中天然氨基酸制成的新材料纤维,其中含有被称为保湿因子的丝氨酸、氨基丙酸、赖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这些材料与具有优良肌肤触感的多种新材料组合。制作的服装具有独特的润肌养肤、抗菌消炎、优良触感的穿着功能,实现了人们穿衣美容的愿望。
    7、生物活性抑菌、抗菌系列纱线
    随着全球暖化升温,使得各种病毒、细菌和有害生物滋生加快,人类开始面临更多的抗菌、防疫任务。而人体在行动或睡觉时会出大量的汗。出汗可以调节体温并排出人体中的有害物质,如果没有进行适当处理会产生大量细菌和臭味,该系列纱线采用有机、无机、生物酶抗菌材料复合。达到抑制细菌增长和消除臭味的作用。甲壳素、铜纤维、草珊瑚纤维、银纤维、抗菌涤纶、亚麻纤维等系列纱线都具有持久抗菌、抑菌等功能。
    8、特种防护系列纱线
    公司生产的阻燃纤维、抗紫外线、抗静电等系列纱线。应用于防护性服装材料领域,具有开发新兴市场的潜力。
    9、新材料花式纱线
    公司将新材料加工技术、色彩加工技术、色彩搭配技术以及纺纱新技术相融合,研究开发出具有特殊布面风格效果的竹节纱和段彩纱。 段彩纱的应用,在意大利每年秋冬面料发布样本中,可以在很多面料上发现段彩纱线的应用;在织物设计中,采用不同色彩组合及色彩变幻的纱线,配以简单的织物组织,就会产生特殊的纹理效果;这种面料与我们传统的染色、色纺或色织产品相比,其织物视觉更富有层次变化和立体感,变幻的色彩和特殊的纹理,提升了产品的技术与品质档次。
    竹节纱的应用于产品具有透气性好、手感粗犷、独特的花式效应和模拟自然不匀等特点。用于牛仔和T恤最为常见。
   
    七彩多元新纤维,低碳生活新主张,将是天纶公司引领新纤维纱线领域的突破。公司坚持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市场多品种、小批量、快交期、高品质的要求将是我们不断地追求。
    公司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市场流行前沿,不断开发新品以满足客户需求,立足于市场竞争不败之地,使天纶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