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节能环保->最新动态
牛牌纺机助力智能织造清洁生产

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和黄梅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牛牌杯”技术创新研讨会在黄梅县天下禅大酒店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黄梅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全国纺织行业专家及纺织企业相关负责人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和大家分享了《新中国70周年,纺织行业发展成就与展望》,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发表了《坚定不移地走科技时尚、绿色环保的发展之路》,王加毅提出:虽然整体纺织市场需求疲软、发展动力不足,但长丝织造行业整体依旧保持平稳运行,新型喷水织机,在织机转速、电送电卷等自动化程度上有较大提高,许多新的节电技术正在推广使用,国际先进水平织机比重达到了15%,新装喷水织机实际生产转速已到750-800rpm,电子送经、电子卷取、电子多臂几乎已成标配,共轭凸轮开口装置正在淘汰曲柄连杆开口机构,直驱永磁同步电机因节电效果明显得到越来越的企业青睐,自动穿经机已在批量使用,整经机的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智能立体仓储和物流配送系统技术得到广泛使用,智能化软件和在线控制系统大量使用,数字化车间已经投入使用。绿色环保已成行业共识,污水处理死角基本被消灭,新建园区及企业皆能做到污水100%,中水回用率90%以上,不少企业中水回用率达到100%。技术创新硕果累累,为长丝织造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江苏四海伟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润华以《坚定当下,做好当下》为主题,交流企业发展思想,化纤长丝面料技术越来越先进,功能性越来越好,它会越来越多替代很多天然的织物,且中国有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化纤产业链,性价比是别的国家很难复制的。他坚信中国化纤长丝产业大有可为。

会上颁发了2019年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科技创新奖。牛牌纺机凭借高速智能化电子多臂开口装置获此科技创新奖殊荣。

牛牌纺机经过十余年的不断改进和创新,电子多臂开口装置转速可达750转,箱体内置强制润滑系统,对核心零件主动润滑,并配置电子油位检测系统;提综臂轴可自动供油,自动化程度明显改善;实现织物组织可视编辑,快速批量应用,提前验证,织造工艺切换数分钟就可以完成。

牛牌纺机开发的NP5400B上置积极式智能化电子多臂开口,适用于喷水织机配套,门幅1900mm-3600mm,最高转速750rpm(2/1组织、1900mm门幅),循环纬数多达12800纬,综框间距12mm,最大提综为16片,综丝规格为330mm,开口量为55mm-160mm

此款电子多臂开口装置在织物品种变化快、周期短、技术力量强的企业尤为受欢迎。浙江搏赢、江苏盛恒、江苏四海伟业、吴江达飞、恒力集团、台湾源兴、越南华隆、印度拉克希米帕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使用超百台。

来源: 中国发展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