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华茂召开“三先一优”优胜单位表彰会

  6月29日,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树立典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在多功能厅召开“三先一优”暨杯赛优胜单位表彰大会。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倪俊龙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党委副书记左志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二十九届杯赛优胜单位的决定》。纪委书记刘春西主持了大会。公司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基层党务工作者、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大会。 

  倪书记在会上对2015年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华茂集团党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及集团公司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了党建工作,弘扬了先进典型、激发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了干部作风建设,完善了干部管理、考核制度,创新了宣传手段,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华茂被获评“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企业》,与此同时华茂也是“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候选单位之一;成为全国首批200家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之一;EMS能控中心项目获“全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华茂还获得了首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分不开的。 

  倪书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围绕“精益生产、提高效率、两化融合、共建共享”工作方针目标,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眼睛向内,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查找自身短板,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目标;二是要强化党建工作。让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明确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责任性和迫切性,党的领导带头抓党建,行政领导重视抓党建,党务工作者主动抓党建,各级组织扎实开展活动,以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三是“同频共振”抓党务,将党务工作与经济工作融为一体。通过扎实开展杯赛工作,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企业生产经营、党建、企业文化建设贯彻执行到基层中,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健康的向前发展,把企业党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夺取2016年各项目标的完成夯实基础。 

  会上,公司领导为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杯赛优胜单位颁发了奖励。动力分厂党总支和杯赛优胜单位五分厂党总支代表先进做了经验交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