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鲁泰纺织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当前,鲁泰纺织的技术比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只有清楚地认识到比武活动的重要性,扎扎实实学练技能,才能在技术比武和工作中有所突破。作为参赛员工,我们应以技术比武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比学赶超,一展风采,为实现公司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比武端态度。参与技术比武活动首先需要明白开展该项活动的意义,端正自己的参赛态度,有了清晰的思想认识才能有一个积极的工作状态。技术比武活动不仅是高技能人才展示才华、快速成长的大舞台,更是及时、高效发掘优秀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我们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将自己平时所学、所练的成果展示出来,稳定心态,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在比武中展现风采,在比武中增强技能。
    技术比武验方法。工作效果是否显著取决于工作方法是否运用得当。当下,随着新事物、新知识的不断涌现,依靠以往经验已不能适应新形势。只有与时俱进地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才能具备更加科学的解决问题的方式和能力。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我们要借助比武活动的开展,巩固已掌握的专业知识,学习行业前沿技术,使自己的知识水平始终处于时代的前沿。我们要对日常工作进行有效的总结,根据周围环境的不断变化,提炼出能与之对应的新方法,以此查缺补漏。
    技术比武促创新。参与技术比武活动需要树立创新意识和创新观念。所谓“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开展技术比武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企业职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全面提高产品竞争力。我们要善于把学到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用来指导实践,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工作中的“瓶颈问题”,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势,寻找新视角、开拓新思路、提出新见解。既在本职工序上动脑子、想法子,还要在相关工序中出点子、找路子,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创新能力。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公司发展新的三十年的伟大征程上,让我们以技术比武优胜者为标杆,勤学业务技术知识,苦练实际操作本领,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为公司新三十年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向着“世界一流 百年鲁泰”的伟大愿景御风而行。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