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德州恒丰集团安全月活动正式启动
    德州恒丰集团根据6月份全国安全月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全面开展以 “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保障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月活动, 活动要做好四个针对,四个重点,一个要求。
    针对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检查责任制建立健全情况;针对安全教育培训,重点检查员工安全生产、安全防火知识培训;针对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库房、附房、消防设施;针对排查自查,重点检查附房电气线路、地沟、天花板、设备异味异响、施工现场、员工上下班安全防护情况
    要求:结合集团“安全月”活动内容,制定出“安全月”实施方案, 积极开展好安全月活动,认真做好总结, 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不准出现弄虚作假、玩忽职守、不负责任现象,对出现事故的公司,将严肃处理。
    德州恒丰纺织特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企管处牵头,特别设立了领导小组,活动共分组织动员、营造氛围、开展活动、总结评比四个阶段。各车间、部门积极相应公司号召,组织车间展开学习,传达安全月活动精神。并分部门、分工序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宣誓,全厂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同响应,安全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6月份,临邑恒丰纺织积极开展“安全月”活动,组织员工全面学习宣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案例分析,并邀请德州市社安防火中心高长飞教官到公司举办消防知识讲座,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宣传片、各车间开展安全事故警示“主题安全班会”和班组安全承诺宣誓活动,开展安全宣传。紧绷安全弦,打好安全仗。临邑恒丰纺织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活动。
    5月31日,七彩莲羊绒公司及时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部署“安全月”活动方案。会后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签字活动,并与6月5日请山东社安公司来公司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6月2日,宁夏恒丰纺织在大门前组织开展安全月签名活动,宁夏恒丰纺织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国锋、宁夏恒丰纺织总经理田卫东、中高层以及科室、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6月6日,宁夏恒丰纺织厂区外空旷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谢树尧、各车间主任以及车间消防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企管安保处满宇主持并讲解相关消防演练知识。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新疆仁和纺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签名仪式。通过签名使员工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严格按规程办事,让事故远离我们,真正做到无安全事故发生。
    为切实抓好全员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近日,宁夏恒达纺织举行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签字启动仪式。各车间、处室组织传达了公司安全会议精神,同时公司安保处邀请交警大队的警官对员工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吴忠兴德棉织造在安全生产月中组织了“把安全带上岗,把幸福带回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活动及签订2018年度逐级安全生产责任状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牢记安全使命,确保安全正常运转。
    6月3日早上8点30分,青铜峡仁和纺织在本公司餐厅开展了2018年6月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大会。本次大会的由公司企管处负责组织各部门参加学习。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朋、总工程师隋玉忠,各部门主任以及各车间的员工们。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