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鲁泰青大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教育是立国之本,科技是强国之基。多年来,公司秉承“创造财富 奉献社会 衣锦四海 经纬天下”的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回报社会。鲁泰先后捐资260万元设立“鲁泰纺织奖学基金”,奖励教学成绩优异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鲁泰纺织奖学基金”的设立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这也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充分体现。
  9月25日,2020级鲁泰青大班开学典礼暨“鲁泰纺织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鲁泰书院举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淄川区副区长朱枭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少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子斌,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鲁泰职业学校校长李少鹏以及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谭红娟,公司董事秦桂玲,公司副总裁张建祥、王家宾等领导出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同民主持仪式。
  10点30分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牛少健局长致辞,他希望鲁泰职业学校不断深化与鲁泰集团、青岛大学的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为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技能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随后,李少鹏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二届“鲁泰纺织奖学金”获奖师生的决定》,决定对48名优秀教师和138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
  仪式上,受表彰师生代表分别上台接受了表彰奖励。
  朱枭杰副区长作了讲话,她希望鲁泰集团继续关心支持淄川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支教助学的队伍中来,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
  许长海院长在讲话中希望老师们立足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成就教育梦想;希望同学们激扬报国之志,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谱写青春华章。



  刘子斌董事长作了讲话,他说,育才造士,为国之本。一直以来,教育事业对于国家发展长远大计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常重要的深远意义和现实意义,对于企业持续做大做强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在区委区政府以及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鲁泰成功牵手青岛大学、鲁泰职业学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不断探索校企联合办学新模式,涌现出了一批教学成果显著、德才兼备的教师,也培养出了大量素质过硬、品学兼优的学生,校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董事长对刚入学的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二是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三是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综合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四是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树立高远志向,同时敢于吃苦、不懈奋斗,不做无舵之舟,无衔之马。
  最后,获奖师生代表也分别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