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魏桥纺织表彰春季技术比武获奖选手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比拼,魏桥纺织2021年春季操作、设备技术比武于近日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表彰在此次比武中的优秀获奖选手,4月10日,纺织股份公司2021年春季操作、设备技术比武闭幕式在集团总部举行。


      

  此次比武人员数量增加,测试内容进行了扩展,档次水平有所提升,比武项目更加贴近生产实际需要。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97人、二等奖92人,三等奖109人。
  纺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芸就当前的人才培养平台及优惠政策作了交流。她说,随着我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深入推进,纺织行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强化岗位培训,创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平台,推动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从国家到地方再到企业内部,对技能人才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培训优惠政策越来越好,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山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国家、省市定期举办各类技能大赛、质量月等活动,评选全国技术能手、齐鲁首席技师、纺织大工匠等各类荣誉称号;集团公司也印发了《关于发放职业补贴的通知》,公司内部每年开展五大技术能手及工人技师的评选表彰、组织企业人才自主评价等活动,这一系列措施的实施,为职工个人发展提供了宽广的舞台。
  王晓芸希望广大员工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争做新时代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打造智造魏桥和科技魏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产技术部部长高延忠对比武活动作了综合点评,总结了本次比武活动的先进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及当前的生产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提升员工技术水平,适应当前生产需要。二是提高全员技术素质,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三是强化工匠精神,提高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邹魏三园副总经理卜晓霞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操作及设备技术能手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生产技术部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海忠主持,在威海、魏桥、滨州设立分会场。
    来源:魏桥创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