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夏津仁和于芸芸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30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对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和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夏津仁和纺织细纱车间操作员于芸芸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据悉,本次表彰大会上共有350名职工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于芸芸自2000年进入棉纺织行业以来,认真研究技术,刻苦训练,先后获得德州市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细纱操作工竞赛第二名、山东省细纱职业技能竞赛及全国选拔赛第二名、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纬—常山杯”细纱工竞赛传统接头法单项奖第三名、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纬—常山杯”细纱工竞赛第五名,被授予“夏津县劳动模范”“德州市首席技师”“德州市劳动模范”“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中国棉纺织行业传承大工匠”等荣誉。在2017年,先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2019年,当选为德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荣誉在肩,于芸芸深知责任的重大,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进取,认真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她培养的多名员工参加市级的一类操作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她的带动和培养下,细纱车间通过国家技术鉴定中心认定为国家承认职业资格的技师3名、高级工5名、中级工1名。她为车间培养了一大批技术骨干,过硬的技术力量为车间的生产和质量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是发展的主动力,在工作中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有新的突破。于芸芸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够结合实践进行各项技术革新,先后创出“滚纱引头”的操作方法、“横向接头”的放头方法、“反手捻纱线接头新方法”,各项创新工作为职工增加了工资收入的同时每年为公司节省了十几万元开支。
  获得荣誉,于芸芸深受鼓舞、倍感光荣,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聚力强省建设,弘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增强素质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纺织强省不懈奋斗!
  来源:德州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