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技能培训
银龙集团在市技术运动会中夺冠

  “纱”场点兵敢亮剑,技能比武勇争先!10月20日舞钢市职工技术运动会纺织行业比武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技能比武精彩纷呈、亮点频出,银龙集团的工匠能手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充分展现出了银龙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喜人局面。

 
 
  在本届技能比武中,来自舞钢市5个参赛企业积极备战,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裁判公正执裁、客观评判,比出了精神、比出了能力、比出了业绩, 充分展示了纺织风采!纺织技术比武全面接轨国家行业技能比武赛制,在竞赛内容、形式上更为丰富,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干部学知识、比技能、强本领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建功岗位”的良好氛围,为银龙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纺织工人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理论考试赛场
 
  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大脑飞速运转,确保以一流的状态实现高水平发挥,一时间,考场里安静的只剩下沙沙的写字声。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世晓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专程来到比赛现场,现场观看比赛情况,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细纱比武赛场
   
  粗纱比武赛场
   
 
自络比武赛场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按照规程精心操作,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扎实的功底,脸上的汗水是她们用心的最好证明!
  从粗纱工序到自络工序,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技能比武”正激发银龙人比学赶超的奋斗激情,各条战线上纺织“高手”互相切磋技艺,在比赛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作为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的“金牌项目”,“技能比武”将进一步深挖职工潜力,创新人才培养思路,持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综合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银龙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奋勇前行!
  汗水浇筑光荣榜,拼搏建成荣誉墙。
  银龙人的实力不得不服!

  舞钢市职工技术运动会纺织行业技能竞赛
  各工种前三名榜单
  细纱挡车工
  第一名
  云龙公司  孟彦华 
  第二名
  龙山公司 范东荷
  第三名
  云龙公司 陈晓丹
  粗纱挡车工
  第一名
  银河公司 范莹莹
  第二名
  银河公司  周慧军
  第三名
  龙山公司  郭云
  自络挡车工
  第一名
  银河公司  李小范
  第二名
  龙山公司 高春采
  第三名
  龙山公司 邢君莉
    来源:银龙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