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4推荐品牌
黑牡丹承办常州纺服创新联盟研讨会
    由常州市纺织工业协会、常州市服装协会联合主办,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协同、共谋发展”暨“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专题研讨会”在黑牡丹科技园成功举行。
    常州市经信委、常州市纺织工会联合会、天宁区工商联、天宁区发改局、天宁区经发局、江苏理工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政府院校,以及常州市纺织工业协会和常州市服装协会下属60余家本地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本次论坛。会议首先由常州市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黑牡丹集团董事长戈亚芳女士作题为《打造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的主旨发言,戈亚芳会长全面地分析了当前常州纺织服装产业链所面临的严峻外部形势,指出“升级转型”是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并倡议常州纺织服装产业链打造协同创新联盟,以此增强常州纺织服装产业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常州市服装协会会长、华丽达服装集团董事长张文昌先生也就当前常州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张会长指出纺织服装转型升级应以客户、品牌和消费者为导向,他积极赞同戈会长提出的打造“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的倡议。

  

  

  

 

  金坛晶励服装公司、常州服装一厂、常州盛高贸易、常州旭荣针织、常州月夜灯芯绒、江苏伊思达纺织等常州纺织服装产业链代表企业负责人也作了主题发言。在自由研讨过程中,与会常州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常州纺织服装产业链转型升级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响应“打造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的倡议,认为在当前新的市场形势下,常州纺织服装产业必须“整合优势、共享资源、协同创新”。大会还创建了名为“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的微信交流平台。

  会议最后,常州市经信委刘小平副主任对打造“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的倡议表示积极肯定,他勉励与会企业正视严峻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为常州纺织服装产业的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努力。
    本次会议胜利召开,标志着常州纺织服装创新联盟正式启航,此举将为常州纺织服装产业注入更强有力的发展动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