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5推荐品牌
岱银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71日上午,岱银集团庆.党员大会在老厂区东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分公司、车间、部室的23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以上党课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集团副总经理卢宝泰主持了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长赵焕臣以《勇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努力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号召企业全体党员大力践行“四讲四有”,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指出,勇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就是牢记宗旨,干事创业,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新形势下,对于集团广大党员同志来说,落实勇担当,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关键是要将其转化为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的工作劲头,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拼搏进取、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在企业发展中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甘于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实现更大的作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勇于担当的先锋。在难题面前,知难而进,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挑战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进取精神,以披荆斩棘、排除万难的决心勇气,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做无私奉献的模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情怀,要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品质,要把奉献当做一种精神追求,当做一种人生境界,做到脚踏实地不浮漂,埋头苦干不张扬,甘当热情不减的老黄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做奋发有为的表率。每一名党员都要有实干精神,有韧劲,干成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干工作,不让职责挂空挡,不让承诺放空炮,确保事事有着落、桩桩都办成,坚决杜绝平平安安占位子,忙忙碌碌装样子,年年都是老样子庸懒散习气。 

   

  集团副总经理卢宝泰在会上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课内容,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像赵董事长所讲的那样,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和作为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踏实干事、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