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5推荐品牌
岱银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召开

  7月18日下午,岱银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对企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总经理宁传军主持了会议。

  赵焕臣董事长在会上指出,上半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迎难而上,扎实肯干,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保持了平稳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同比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5.8亿元、利税1.23亿元,出口创汇7257万美元。他从市场开拓、严细管理、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内部改革五个方面对各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讲评,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继续发扬成绩,认真改进不足,争取各项工作有新的提高和突破。 

  赵焕臣董事长对企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紧跟新形势变化,加强前瞻性研究,进一步加大调整、变革和创新力度,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市场工作,强化产品定位,强化市场的专注度,服务于大客户、老客户,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抓好采购管理和把控;二是抓好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质量、5S、成本、财务、安全、库存等各项基础管理,抓好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地和运行;三是抓好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加大对特殊纱线、功能性面料、流行服装的开发力度,向差异化、高附加值产品的方向发展;四是抓好项目建设,立足高标准、高品质,加快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大力开展爱岗敬业教育,努力改善工作环境,适时增加一线员工工资,更好地稳定员工队伍,积极开展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赵焕臣董事长最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坚定信心,忠于职守,更新观念,真抓实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