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5推荐品牌
岱银新春召开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

  222日上午,岱银集团召开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各分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和集团分管副总在会上分别做表态发言,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在会上对2018年工作开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集团总经理宁传军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各分公司、事业部的八位负责人和集团三位分管副总,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本板块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做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对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思想上有认识,行动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证,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思路,务实开拓,强化措施,奋发有为,全力争创优异的工作业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向集团董事会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在会上针对2018年整体工作工展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是燃烧工作激情,提振全员士气。每一名管理人员都要查一查自己的精气神,看一看工作劲头足不足、进取意识强不强、工作热情高不高,要充满工作激情,富有担当精神,勇于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奋发进取。广大管理人员不但自己要充满激情地工作,还要充分带动自己下属的工作激情,抓好团队土气的提升,提升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员工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高标准严要求,向管理要效益管理标准决定工作质量,高标准才有高业绩,各分公司、各事业部要进一步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管理,按照精准、细致、全面、高效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流程,细化管理标准,落实管理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创新管理机制,切实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消除不严不细的环节,向管理要效益,以管理促发展。 

  积极协同创新,寻求新的突破一是加强企业内部的协同创新,各个分公司、事业部、部门之间要加大协作配合力度,积极发挥各块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共享,做好联合开发和集成创新,不断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二是加强企业与外部的协同创新,积极推进与上下游企业、各大高校、专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等外部机构的协同创新,做好产学研合作、资源整合、平台打造、产业联盟、新旧动能转换、资本运作和并购重组的探索,积极探索尝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寻求新的发展突破。 

  强化科技研发,提高竞争实力要向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要效益、要附加值,以更高的战略眼光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整合企业内外部科技资源,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要抓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做好研发设计与市场需求的有效结合,努力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使研发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市场接单和经济效益;要抓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专业技术人才的作用,充分调动起方方面面人员的创造性。 

  干部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干部带头,就是无声的命令,就是生动的榜样,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希望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反对撸起袖子加油喊。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每项工作抓紧抓实,有明确具体的计划书、时间表,逐一落到实处,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各级管理人员都要勤政廉洁、公道正派,忠诚于企业,坚决反对以权谋私、搞个人小圈子,下一步,集团将加大干部考评力度,对考评结果不好的及时约谈、诫勉。 

  集团总经理宁传军最后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赵焕臣董事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去想措施、找办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岱银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