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2017推荐品牌
黑牡丹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0日,黑牡丹集团召开“启程十四五 牡丹心答卷”——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现场+视频”形式进行。 

  集团2021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集团及子公司中高层,职工代表,近几年入职的大学生、研究生以及管培生代表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葛维龙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表示,2021年,集团围绕新一轮五年战略目标,坚持“稳发展、促转型、强管理、提质量”的工作主线,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应对各种挑战,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2022年,集团将以“顺势而为促创新,稳中求进防风险”的工作思路为指引,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平台建设能力,助力业务赋能创效;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党建经营共促共进,积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承包合同》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努力拼搏的人,即使是平凡的微光,也能汇聚起不平凡的光芒和力量。 

  会议对2021年度“牡丹之星”、“优秀员工”、“模范员工”、“金牌团队”进行表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亚芳作动员讲话。她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经济形势存在较多不确定性的特殊年份,黑牡丹各业务板块求新求变,稳步前行,离不开全体黑牡丹人的共同努力和拼搏进取。 

 

  2022年是黑牡丹上市二十周年,在这样一个有历史意义的年份,围绕年度工作,戈亚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形成发展新优势;二,持续推进组织优化,为一线蓄力赋能;三,关注员工成长成才,搭台引领助发展。 

  戈亚芳鼓舞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气概和披荆斩棘的豪情,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书写黑牡丹的光辉历史。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新一轮五年规划的推动之年,黑牡丹将抢抓机遇,坚定信念,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