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孚日举行硕士、专科班毕业典礼

   7月25日,孚日控股集团工程硕士班、专科班毕业典礼在集团总部多功能厅举行。10名东华大学纺织工程硕士,40多名现代纺织技术与染整技术专科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刻苦攻读,玉汝于成。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出席典礼并讲话。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綦宗忠介绍了硕士班攻关课题内容,宣读了毕业学员名单。随后,所有学员依次走上前台从集团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三年苦读,一朝圆梦,学员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纺织工程硕士班代表周文国、专科班学员代表周莎莎分别进行了学习总结及表态发言,感恩公司提供再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回顾了在职学习的艰难历程,展现了学以致用所取得的工作硕果,表达了坚持学习、积极进取、创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集团总经理孙勇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50多名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学习型团队、增强学习能力对于促进企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强调硕士班技术攻关课题选择要符合公司以及行业发展的要求。他要求,学员要当好每一个课题攻关的“领头羊”,主动作为、担当重任,同时不断培养、壮大公司人才队伍。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学术面,继续培养第二批、第三批专业人才,进而打造学习型组织,使企业勇立潮头、立于不败之地。

   工程硕士班是集团为培养高层次技术人才,与东华大学联合举办,学员通过了入学资格考试,完成了纺织工程专业课程学习、论文编制、盲审、答辩及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顺利毕业。专科班是集团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分为现代纺织技术与染整技术两个专业,学员们顺利完成了专业课程学习、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

  本次毕业典礼是孚日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下一步,公司将结合“人才建设”和“创新2020”两大工程,借与青岛大学战略合作之机,开展学历教育,培养专业技术、管理及操作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全员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形成支撑企业做大、做强、做长的新动能。(孚日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