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湖州威达新型纺纱产品生产基地

浙江湖州威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色纺新型纺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始建于1985年,三十年来,公司专注于转杯纺新型纺纱领域的产品开发、生产,先后在转杯纺设备上开发出了“转杯纺半精梳色纺毛纱”、“桑蚕紬丝纱”、“转杯棉色纺纱”、“转杯纺粘胶本色纱”、“转杯纺彩色粘胶纱”及“转杯纺涤粘混纺纱”、“转杯纺腈纶纱”、“转杯纺色纺、混纺经编纱”等系列特色转杯纺纱。2010年公司又在引进日本的村田涡流纺纱设备上成功开发了“喷气涡流纺粘胶本色纱”、“喷气涡流纺色纺纱”、“喷气涡流纺纯涤色纺纱”、“喷气涡流纺竹纤维纱”及“喷气涡流纺混纺纱”等系列新型纱线,成为我国棉纺织新型纺纱领域色纺纱为主,其它新型化纤纯纺、混纺为特色的特色产品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建有两大特色产品生产基地,八个生产车间,同时可生产八个不同系列、十多个不同色号的产品,产品得到了市场客户广泛认可。

【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长期以来,企业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方法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能力,产品质量与国际标准看齐,严格按先进标准生产,积极参与标准制定,使产品开发与标准制定同步完成,早在2000年公司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不断改进持续有效运行,产品质量在行业例行抽查中一直符合标准要求。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的满意度、服务质量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大部份客户与公司建立了二十多年的业务往来,相互信赖、共同发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拥有先进生产设备】

在生产设备方面,进入2000年后公司陆续淘汰了原有的国产转杯纺设备,2002年在同行中率先引进了德国赐来福公司的转杯纺设备,20062014年间又分批从瑞士立达引进了20条先进转杯纺生产线,17条日本村田的涡流纺纺纱生产线,先进设备的引进为产品的开发创造了有利条件。

【积极研究核心技术】

近十年来,公司利用先进设备优势,依托引进人才、技术及开展与高校间的技术合作,组建了市级“威达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每年投入几百万元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条件、设备的改造。近年来公司已有十多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验收,参与了《转杯纺粘纤本色》《转杯纺棉色纺纱》两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公司技术人员多篇学术论文在权威杂志上发表,申报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掌握了核心技术的话语权,在行业中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