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德州华源“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一家以差别化、功能性精品纱线为主要产品的现代化纺织企业,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5.2E21展位盛装亮相,以“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作为参展主题,通过“科技、绿色、环保、时尚”四大系列主推功能性与原生态色纺、色纺涡流纺等系列产品,得到众多国内外客户的积极反馈。据悉,德州华源推出的差异化产品与传统色纺纱线产品相比,实现了纱线色纺的差异化发展,成功将功能、环保等概念引入色纺纱线领域,成功扭转了色纺纱线品质偏弱的固有概念,对于色纺纱线产品市场认可度的提升也作出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德州华源的主要产品包含兰精纤维系列 、有机再生纤维系列、功能性纤维系列、天然纤维多组份混纺系列、高支涡流纺系列、差异化色纺纱系列、芳纶等工业用纱系列等7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应用范围涵盖高档休闲、时装、内衣、家纺、功能性及产业用等领域。创立15年来,秉承着对于专业的执着、对于品质的匠心,这家国内纱线企业得到了优衣库、H&M、耐克、阿迪达斯、NorthFaceHoneywell3M等一系列让人耳熟能详国际品牌的认可,并与之保持着紧密的直接或间接合作。 

 

     据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玉斌介绍,经过15年的成长,如今的德州华源已成为国家新型纱线生产基地企业、奥地利兰精公司核心会员,美国Dri-release®品牌纱线指定生产企业。企业先后推出的“锦密纺”、“锦梳纺”、“锦绒纺”不仅体现了企业在差异化纺纱领域的技术水准,也展现着上游企业对于“中国智造品牌”的树立与打造。在本届展会上,通过面料、服装等下游终端产品的展示,德州华源充分展现了公司在差异化纤维研发、纺纱技术方面的“硬实力”。其中,100支莫代尔色纺纱系列通过无疵点纺纱技术,为下游客户有效解决生产难题。此外,采用原液着色技术的原生和再生涤纶产品,以及彩虹粘胶在色纺领域的成功运用,也印证了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向上的坚守与钻研。 

 

    对于企业的未来战略,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东表示,“就产品层面而言,无论是产品的开发,亦或是与客户的互动,我们仍要坚持‘多品种、小批量、快交货’的研发生产战略,力求满足中高端目标客户的实际需求。”对于未来企业资源配置的架构,李向东的看法是,为了适应新经济趋势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变化,除在研发上要快人一步之外,如何有效控制成本,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让差异化产品的市场量化应用也将作为企业未来突破的重点。此外,德州华源近年来在大数据管理、自动智能化生产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我们希望通过数据库的建立、分析,真正做到‘产品新、成本低、质量好’,随时可以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此外,德州华源还与和君集团合作,进一步提高现代企业的技术管理水平,“当企业实现精益生产、精益经营后,如何通过两者间的联动,最终达到精益运营,就成为德州华源的新课题。”李向东如是说。 (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