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基地品牌
杭州金丰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场杭疫阻击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杭州金丰纺织有限公司(“中国差别化纱线特色产品生产基地”)按照浙江省、市、区疾控领导小组的复工要求和实施意见,从把好门、管好人的工作思路,自2月10日起有序推进复工,公司积极着手准备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防疫物资(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的采购,宿舍设立观察点、隔离区,返岗员工的排查,员工食堂就餐坐位的设置及一系列管控措施。

  

2月26日公司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开工第一天员工到岗率达60%,机台开台率达50%;开工第二天员工到岗率达到80%,机台运转率达到了85%;到3月1日员工到岗及机台运转率已经在95%以上了。至此,公司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的稳步运行,公司前期的准备工作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严格登记管控跟踪到位建立返岗人员登记制度,对返回人员登记到人,详细记录职工身体状况、假期外出情况、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等信息对武北、武汉及温州等重点疫区职工,重点跟踪,联系到人,要求暂不返回杭州对提前返回人员,要求实施14天的居家观察,由专人负责跟踪居家观察情况,并及时报告

公司在临时宿舍设立观察点和隔离区,自重点疫区(武北、武汉及温州)返回的住宿舍职工,统一安排在临时宿舍实施隔离观察,具体方案由后勤综合办公室负责,确保落实14天居家观察要求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工作,所有到岗职工每天体温检测早晚两次。做好厂区、办公室和车辆等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各场所定期消毒。食堂和宿舍由于人员密集,作为重点区域管控,制定更加详尽、完备的防控措施。

 

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公司暂停集体早会、培训等集聚性活动,督促职工日常佩戴口罩,减少外出,宣导卫生礼仪。暂停召开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培训等人员密集聚集的相关活动、赴重点疫区的商务出差等活动。疫情防控期间,提倡视频和电话会议,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谢绝外部供应商、客户来访。

防控物资准备(分发)到位1、在萧山区防控主管部门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下,配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用品2、向职工及时发放防控物资,每部门(科室)发放体温计1只,口罩每天2只,并做好测温登记工作3、防控物资由后勤综合办公室负责统计、分发和购买,视疫情情况,及时补充相应物资,确保有足够的防控物品,以备企业经营生产和职工健康防护使用。

 

生产计划安排到位由生产经营部门负责梳理企业生产订单情况,合理安排订单生产。实时确认原材料供给情况,与周边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络,确保生产需要,及时调配。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及时评估人员情况,按要求落实人员,保证生产有序进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目前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经过连续20多天的努力复工复产已趋于正常后续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订单将面临危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营销上,相信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终将战胜疫情,金丰必将迎来春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