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区域品牌
四川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9月13日,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在芦山县隆重举行。全省18家规模以上包覆纱纺织企业的35名优秀选手参赛。

  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纺织学院院长宋雅路,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芦山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出席大赛活动。芦山县委副书记朱玉超主持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陈黎发表讲话,举办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四川工人阶级在纺织产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着力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增强纺织产业工人“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本领,引导广大劳动群众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是我省首届纺织技能大赛,希望通过大赛能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学技术的热情,推动企业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的热潮,锻造出一批具有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优秀工人。

  杨俊为大赛致辞,此次全省纺织工人劳动技能大赛落户芦山,是对芦山的关心和支持、信任和厚爱,这必将激励我们更好地推动芦山纺织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助推四川纺织产业蓬勃发展。 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珍惜此次机会,以赛聚缘相互交流,以赛会友增进友谊,以赛促学切磋技艺,力争比出高水平、赛出好风格、收获好成绩,使本次技能大赛成为展示全省纺织技术工人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岗位技能的盛大舞台,展现新时代纺织工人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 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高超技艺和开拓进取的良 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0人,并向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四川恒创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拉下姐,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技能大赛是全省纺织行业的一大盛事,也是一次技能水平的集中检阅。 竞赛活动为全省纺织职工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学习借鉴、提升技能的广阔平台,焕起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主力军担当,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四川纺织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技能竞赛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雅安市总工会、中共芦山县委、芦山县人民政府承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提供技术指导。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