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恒丰织造开启创意面料风潮

  

  

  

  

  10月11日,一股充满艺术气息的牛仔面料风,在2017上海面料展上呼啸而来,掀起时尚牛仔潮流。

  致力于牛仔面料的创意、研发、生产的常州恒丰织造有限公司,以“牛仔面料创新引领者”为目标,强调持续创新,绿色环保经营,用匠心织造经典、用创意积淀卓越,推出一系列极具创意和市场认可的优质面料产品,成为牛仔面料行业快速崛起的创新力量。

   

  

   

  

  惊艳:恒丰织造展台绚丽亮相

  在本次上海面料展上,恒丰织造的展台甫一亮相,就惊艳全场,赚足了眼球。

  开放性的展台设计,钢架结构、水泥墙面,一股自由不羁、创意奔放的氛围油然而生。幽暗的色调给人一种古典感,而简洁的装饰又呈现出极强的现代感,传统与现代汇聚交织,令人眼界大开。

  与此同时,凭借牛仔面料创新水洗工作室的卓越创意和独特工艺,百余款各式创意牛仔面料,竞相呈现。创新水洗工艺,又让面料更加绿色环保,炒雪花、猫须、碧纹洗、喷马骝……各种效果也应有尽有。

   

  

   

  

  助阵:大D创品倾注艺术元素

  恒丰织造不仅注重牛仔面料的品质、创意和绿色环保之外,还注重艺术文化基因的融入。为此。恒丰织造特别邀请跨界艺术家——大D,创造牛仔系列的艺术人偶,助阵本次展览。

  数十个大D艺术人偶在酷炫的转媒体效果映衬下,精彩亮相。它们或前沿风尚、或传统复古,或轻描淡写、或浓墨重彩,或洒脱、或寂寞,引来众多参展商、专业观众驻足观看,拍照合影。

  作为前沿艺术家,大D一直专注于软雕塑及艺术玩人偶的探索性创作。此次大D与恒丰织造的跨界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创意牛仔面料探索商业品牌与艺术文化的融合,也希望运用艺术的元素为商业品牌增添更多价值内涵。

   

  

   

  

  启航:创意牛仔面料赋梦前行

  创意的牛仔面料、独特的大D人偶、绚丽的展台效果,让恒丰织造成为本次上海面料展上备受瞩目的品牌。来自国内外的中国采购商、服装生产企业纷纷前来咨询,沟通面料工艺、洽谈合作事宜。目前,已有多个客户与恒丰织造达成合作意向。

  创新启航,赋梦前行。恒丰织造正以独特的发展视角和创新的思维模式,吸收、引进大D创品等各领域优秀内涵,协力合作,引领创意牛仔面料的革新与发展。 中华纺织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