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品牌信息->优秀产品
Inditex、MIT联手纺织业可持续发展

  Zara(飒拉)的母公司、西班牙快时尚巨头 Inditex 为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提供了4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项目,并希望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商业数据分析。

  Inditex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blo Isla 和麻省理工学院校长 Rafael Reif 共同宣布了此次合作,并在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剑桥校区签署了一份为期数年的合作协议。

  Inditex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前我们已经联合开展了一些研究项目,重点是物流技术、可持续发展和运营工程”,这次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了Inditex和麻省理工学院对创新和教育的共同承诺。”

  根据协议,这笔研究资金将用于“数据分析相关的新研究领域、循环经济研究、可持续性研究,以及纺织材料回收等相关研究”:

  Inditex 将在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和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MIT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设立两项数据分析奖学金。此次投入的 4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中,有100万美元将专门用于数据分析研究领域。Inditex表示,这是“在循环经济和纺织行业中应用先进可持续技术的开拓性举措”。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运营研究和管理奖学金基金(Operations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Fellowship Fund)也将从 Inditex 的基金中获得10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支持数据分析和纺织业规范预测模型的研究和创新。

  Inditex 还将与麻省理工学院数据系统和社会研究所(MIT Institute for Data, Systems and Society)合作,“在人工智能、自动化学习和数据科学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研究,并提供12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Inditex 将为全球运营硕士项目(Global Operations Master)续期,这是 Inditex 为麻省理工学院工程系(MIT School of Engineering)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项目。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启动新一轮的麻省理工学院-西班牙Inditex可持续发展种子基金(MIT-Spain Inditex Sustainability Seed fund),该基金旨在促进“麻省理工学院的教师、学生以及西班牙大学和研究机构同行”之间的研究倡议。Inditex表示,该基金的重点是“新纺织回收技术,以及使用可持续技术开发新纤维材料,该基金将在三年内获得45万美元的资助。”

  

  Inditex 集团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Félix Poza 说:“我们致力于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全面实践最佳的环保举措。我们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是 Inditex 环保承诺中重要组成部分。已有数据表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投资正在取得回报。”

  Félix Poza 透露,公司“最环保的产品线 Join Life 去年销售增长了85%以上,我们将继续在供应链中推行清洁化学品管理等环保方案。”

  这笔投资是 Inditex 加强可持续发展、创建循环经济的长期目标的一部分。Inditex 指出:“可持续发展的概念需要完全融入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整个供应链中,从设计、采购,到制造、质量控制、物流和销售的各个环节。”

  除了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外,Inditex 目前还与拉科鲁尼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a Corua)、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大学( University of Santiago de Compostela)、科米利亚斯大学(University Pontificia de Comillas)等大学的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