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人才市场
男 纺织品设计 本科

姓名

王先生

工作年限

27

联系方式

010-85229781

联系地址

河北

身高

175CM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毕业学校

天津纺织工学院

最高学历

本科

户口

河北

婚姻

已婚

专业

纺织品设计

期望待遇

15-30万元/

期望工作地点

江苏

自我介绍:

1、在唐山化纤纺织集团:
1)、曾主持开发设计金利来蒙特利尔等高档色织衬衣面料、纯棉弹力布、米通、青年布面料,纯天丝梭织面料、天丝棉、竹棉弹力布面料,化纤系列富丽麻、桃皮绒、卡丹绒、水洗绒面料及日本伊藤忠株式会社提花巾被织物等工作。
2)、有河北省优、唐山市优新产品证书四个:

  “
富丽麻一个;卡丹绒三个 。

3)、曾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两篇:
  “
西装衬衣面料设计”-《天津纺织工学院学报》1996年第1期。

  “
涤纶仿毛产品卡丹绒设计生产”-《辽宁丝绸》1998年第2期。
2
、在方圆化纤公司主持研发了与美国杜邦合作的Somalor PTT、吸湿排汗长丝TextcoolFinecool PTT 的色织面料、毛纺面料、针织T恤面料、记忆布面料、化纤里料、20D15f FDY15D8f FDY等原料的羽绒服面料及休闲茄克服装、休闲衬衣、羽绒服、休闲T恤运动衣等服装。主持研发了PTT、吸湿排汗长丝、吸湿排汗PTT 的色织面料、毛纺面料、针织T恤面料、记忆布面料、化纤里料、20D15f FDY15D 8f FDY等原料的羽绒服面料及休闲茄克服装、休闲衬衣、羽绒服、休闲T恤运动衣等服装。
3
、在广东普宁丽达主持了多种记忆面料、双色记忆面料的、棉型吸湿排汗色织记忆面料,仿金属丝面料、色织麻赛尔牛仔面料、柔丝纱色织面料等生产和研发工作,对新型记忆面料的生产有独到的关键技术知识,在国内的化纤记忆面料、棉型吸湿排汗记忆布的研发领域属领先的技术,在国内有一定数量的记忆面料客户群体。为广东猜想服饰有限公司谜底定向开发的30S 40S PTT竹 、PTT棉、60S莱卡棉 双层表里换层弹力女装面料已经投产上市。
4
、在江苏斯尔克集团国内首次主持研发了异收缩复合丝(ITY)的面料有:
1)、阳离子异彩复合丝时装系列、双色记忆复合丝休闲系列等面料产品。
2)、异收缩复合丝仿真丝系列、仿毛仿麻系列、超仿棉系列等面料产品;在国内化纤纺织行业的复合丝产品走在了业内的前沿。
3)、2012年异彩丝迷彩呢国家纺织产品面料入围。
4)、2013年异彩柳条麻纱、荷塘月色、玛丽纱、彩柳绉等国家纺织产品面料入围。
5)、2013年彩丽丝II荣获国家纺织产品最佳科技创新奖。
6)、异彩复合丝原料一种梭织仿针织罗纹面料一种异彩复合丝四面弹乱麻面料等获得国家使用新型专利。
7)、一种化纤棉质功能性记忆平复面料的制作方法一种梭织仿针织罗纹面料的制作方法涤纶阳离子异彩复合丝及其制造方法一种异彩复合丝面料
8)、多次成功组织了北京、上海、柯桥(春夏、秋冬季)国际纺织面料展会筹备及组织搭建工作。
9)、为公司成功的申请了两项国家级的科技项目:异彩复合丝项目、超仿棉项目,引进国家技改扶持资金几千万元到账。
5
、在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公司:
1)、负责涤锦高收缩超细纤维针织空气层面料、涤锦高收缩超细纤维梭织面料的开发及主持了功能性超细纤维经编防雾霾纱窗面料项目的开发,同江南大学针织技术中心建立产学研合作,组建江南大学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公司超细纤维针织技术产品开发中心,建立针织技术产品博士后工作站。为公司策划并申请受理注册了丽洁舒纺织类品牌商标一项,和制订了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聚杰品牌商标培育标准。
2)、申请的专利有:
  “
一种纳米涤锦复合丝的制作方法一种增强织物静电的处理设备和织物一种涤锦复合丝超细材料双面绒梭织面料一种功能性超细纤维经编防雾霾纱窗面料一种经编防雾霾纱窗一种涤锦超细材料纬编超柔面料等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技能水平: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