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复合人才
男 纺织工程 大专
 

姓名

李先生

工作年限

10

联系方式

010-85229815

联系地址

福建

身高

174CM

政治面貌

群众

毕业学校

河南工程学院

最高学历

大专

户口

广东省

婚姻

已婚

专业

纺织工程与工艺

期望待遇

面议

期望工作地点

不限

自我介绍:

2016-03-05到如今在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商品调控部面料研究中心任面料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以棉为主的天然纤维混纺交织等面料的开发,放样,首刮样确认,米样确认。负责大货的生产,坯布大货跟进,现场控制质量。后整进度的跟进,现场确认首刮样,首缸,货期和质量的控制。  2012-05-05 2016-02-02在石狮汉盛纺织贸易有限公司  负责天然纤维类休闲裤面料的开发,工艺设计,成本核价,控制。跟供应商对接,处理生产中碰到的问题,货期的控制。2009-07-012012-04-30在宏达纺织(东莞)有限公司责工艺一职,主要的工作是分析客服来样,工艺设计和上机检查工艺,跟上一份工作差不多。2007-03-012009-06-30在普宁市丽达纺织有限公司,(20036月到20042月在普宁市丽达纺织有限公司做纱线质量检验员,主要负责棉纱线及各种混纺纱的质量检验,各种浆料的检验,纱线上浆率的测定及坯布褪浆,然后计算克重,以及样布收集和水质(硬度)的检测。

20043月到6月在读高三,6月参加高考,20049月到20076月在河南工程学院上学(大三下学期是毕业实习)

                                                   

20073月到20096月在普宁市丽达纺织有限公司担任工艺设计员.主要负责织物分析(要生产的品种的样布),分析出来的组织图与实验室分析出来的结果对照,把组织图确定下来。然后确定整经工艺、浆料配方及浆纱工艺、穿筘工艺以及上车工艺等等,每个品种起机都会在第一时间把样布送到实验室数纬密、测量幅宽以及测算经纬缩率,看看与客户的要求是否一致。每个月还要计算各种浆料的用量及资金,先根据工艺的要求和生产坯布的数量计算浆料在工艺要求下的用量及各品种每码布用浆料的金额,然后根据盘点的数据再计算实际各品种每码布用浆料的金额,再做比较。(白坯部分)

品种多样,其中有不少品种是我门设计部开发出来的,也有很多是根据客户提供的样布分析出来的,每个品种有相关的组织图,整经工艺,浆纱工艺(包括浆料配方),熟悉多种浆料的用法,能试验新浆料的性能,通过上机织造效率,比较各种浆料的优劣及浆料成本的高低。穿筘工艺及上车织造工艺,用纱量,经纬缩率等等,如果要生产,资料库每个品种都能顺利的织造,因为这些品种都是经过实践证明在生产上是行得通的。从原来来说,有纯棉(环锭纺(普梳纱和精梳纱),气流纺和紧密纺),涤棉混纺,涤纶,尼龙,粘胶,麻,天丝等,主要的原料是棉。从织物组织来分,有灯芯绒,平纹,斜纹,缎纹,平卡条,骑兵斜,联合组织,提花布,双层布等等。本人熟悉弹力织物的工艺,分析,也做过很多氨纶(包括莱卡)弹力包芯纱,烂花等。非常熟练的掌握织布厂的工艺执行情况,有自己一整套工艺制订,执行,跟踪,管理的方案,能独立操作,胜任工作。

负责色织布的工艺,包括整经排花、浆纱排花、穿筘工艺以及上车工艺。对色织各个环节的工艺都比较熟练。

技能水平:

精通各种织物的准备和织造工艺,较熟练地分析出各种织物的规格组织图。        

掌握浆纱和浆料配方,胜任织造各工序工艺设计。

有一定的研发能力,熟练地对色织布进行分析,合理地安排色织工艺,能对比较复杂的色织布进行排花,并有现场指导整经排花,浆纱排花和上车织造的能力,有一定的生产管理能力,有10年的织造工艺设计工作经验。

获得纺织纤维检验工证书、精通棉纱线以及各种混纺纱线的质量检验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