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华茂2015年度技术运动会表彰大会

    118上午,公司2015年度技术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公司领导詹灵芝、王功著、倪俊龙、刘春西、胡孟春、戴黄清出席会议。各分厂(子公司)、职能处室领导和各单位操作检查员、教练员、设备管理员、获奖选手参加了会议。  

 

  

    詹灵芝董事长在会上对技术运动会作了点评。她说,本届技术运动会具有“高、新、广”三个特色,技术高、难度大;新秀多、刷新记录多;覆盖面广,从常日班到运转班,从车间设备、操作到处室统计、调度等,参与人数众多,整体效果也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她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詹董事长还向与会者分析了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她指出,在历代华茂人的努力下,华茂危中寻机,打造了一支团结高效的管理团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创造了一个好的品牌,建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告别了“纺白纱、织白布”的历史,实现了连续42年盈利的辉煌。詹董事长强调,在困难面前,华茂人要坚定信心,相信企业、相信员工、相信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管理团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新,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培养更多华茂自己的大工匠与创客。广大员工要智慧工作,精益生产,发扬主人翁精神,杜绝无效劳动,坚决把不需要的成本降下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辉煌,度过寒冬,迎接春天!  

 

  

    王功著总经理解读了举办技术运动会的重要性。他说,技术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还有助于提升员工操作技能,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良好的操作技能能够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这样的活动要继续保持下去,让员工操作技能不断提升,能工巧匠队伍不断壮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操作技术人才的培养,这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是员工队伍价值的体现和员工整体素质提升的需要。要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人尽其才,才能有助于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常务副总经理倪俊龙要求获奖选手将掌握的技艺带到工作中去,毫无保留进行传帮带,以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他结合生产中遇到的4个事例进行仔细分析,指出企业当前每个工序都需要有一定特长、技能高的人才。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关注细节,提供平台,培养华茂的“大工匠”,只有这样,产品质量才能有保证,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春西主持了会议。他说,华茂一直高度重视技术运动会,它是华茂集团几十年来比学赶帮超的重要表现,更是华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争取在2016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技质处、设备处、财务信息部分别对本届技术运动会进行了总结。  

 

  

    运转操作团体七连冠得主六分厂、设备维修团体冠军五分厂和获得统计记录(调度)比赛团体前三名的七分厂、华经公司、六分厂上台接受了公司领导的表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