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纺织航母稳健前行

    创新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之根本,德州恒丰集团打造行业“尖儿货”的步伐从未停歇。德州恒丰集团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恒丰集团对30多年的经验积累不断优化出新,严格把控纱线生产型企业的产品质量,利用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研发优势,为下游客户创造性地提供了更好的纱线解决方案。

  近年来,德州恒丰集团这艘纺织航母稳健前行,创建了以“恒丰仁和仁和恒丰”为核心价值观、以“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为企业目标、以“团结拼搏永不言败”为企业精神、以“务实 高效 和谐 创新”为企业作风、以“成为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为企业愿景的企业文化;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引导研发生产绿色环保产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等。 

  其开发的草木染系列产品,从植物种植、染料萃取、纤维染色等各个环节均保证了其绝对的天然属性,目前植物染色纺纱规模已经达到1万锭,成品面料水洗色牢度可达4级,日晒牢度可达6级。 

  创新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恒丰集团打造行业“尖儿货”的步伐从未停歇。

  2016年,恒丰集团继续促进集团由生产型向生产研发型转型,积极与国内外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保持紧密战略合作,建立了标准化产品研发体系,目前建有山东省恒丰植物染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院、东华大学俞建勇院士工作站、山东省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德州市技术研发中心、全产业链应用孵化器等。公司先后有100余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其中2项新产品填补国际空白;3项获得国际领先水平;60余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此外,德州恒丰集团对30多年的经验积累不断优化出新,建立了集团内控质量标准,严格把控纱线生产型企业的产品质量,利用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研发优势,用心纺出每一根纱线,产品新、品质稳,恒丰纱线“24小时不断头”成为了在客户中流传的佳话,为下游客户创造性提供了更好的纱线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德州恒丰集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先后荣获“全国纺织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纺织行业先进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全国纺织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5/2016最佳年度合作伙伴”、“山东省企业文化品牌十佳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等荣誉,此次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全国纺织产业发展的典范,德州恒丰集团在推动地域经济发展,促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解决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建设纺织强省和纺织强国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德州恒丰集团将以“创新驱动、品质至上、共享互生、发展共赢”为年度主题,继续做好产品研发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发力产业链孵化,做好纺织产业“东移西进”建设工作,完善自身产业链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端的产品,为纺织强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