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四篇)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背景下纺织人才强国建设,助力纺织行业“三品”战略实施,2018年中棉行协将继续在行业内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棉纺织行业“传承大工匠”事迹,树立先进典范,以提升行业职工整体技能水平。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25、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  朱晓英

    朱晓英同志在行业内已从业15年,主要从事工艺设计与产品研发,多次荣获“兰溪市职工创新成果展优秀成果奖”;由她主编的《色织纬向弹力牛仔布》标准填补了“浙江制造”专项标准空白;现已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其设计的产品多次入围年度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和色织布新产品最佳创新奖和设计奖。

 

26、湖南东信集团  朱海波

    朱海波同志从事纺织行业已有17年,先后多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岗位明星”、“创新达人”、“岗位模范”、“创新先锋”等荣誉称号,参与公司一期、二期设备选型与设计、筹建安装及调试等项目;工作中不断创新,对梳棉工序设备保全保养方面尤为精通,解决了盖板挂花和梳理结杂较多等诸多生产问题。

 

27、天虹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朱娴

    朱娴同志,1982年开始从事纺织工作,35年来全身心投入工艺设计与开发工作;参与多项产品设计与研发并通过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曾先后多次获得天虹纺织集团标兵、天虹纺织集团特殊贡献奖、徐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并于2014年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喜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8、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  任昌娟

    任昌娟同志在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工作已有14年,曾参与过多次各类型的操作技能比赛,连续多年荣获公司举行的操作比武一等奖,2016年在全国纺织行业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全国纺织行业细纱机操作能手”称号。她先后获得公司“先进个人”、“博山大工匠”等荣誉称号,其工作岗位被评为“博山大工匠任昌娟示范岗”。

 

29、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分公司  刘冬

    刘冬同志刻苦好学、力争上游,在公司享有“超产王”、“女汉子”、“快手”的绰号,她凭借着熟练的操作技能和多年实践经验,总结出“刘冬操作法”,断纬后引纬速度比一般员工快8~10秒,弹力纱引纬快15秒;曾先后荣获“石家庄市五四青年奖章”、“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全纺劳动模范”等称号。

 

30、天虹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刘自平

    刘自平同志,20多年来一直从事自动络筒机保全保养工作,长期在管纱识别、回丝缠绕、生产效率提升、报警管纱自动分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开发,满足公司生产需求的同时为络筒机的自动化提升和新产品开发推波助力。他先后多次获得“集团技术及创新标兵”等荣誉称号。

 

31、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刘庆庆

    刘庆庆同志,在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已有13年,连续多年参加各类操作技术比武,在2011年举行的全国粗纱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二名;先后多次获得公司“爱岗敬业标兵”、“操作技术能手”、“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光荣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2—2016年期间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首席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32、汶上如意技术纺织有限公司  刘军

    刘军,80后党员,年轻有为,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创新。不论是设备维修、设备改造创新,还是技术升级、新产品研发,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先后被评为集团劳动模范、济宁市有杰出贡献技师、市十大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最美青工、山东省纺织工业首席技师,其所在班组获得了“郝建秀全国棉纺织先进生产班组”荣誉称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