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七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46、苏州新东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李炎强


    李炎强同志,在纺织行业工作已有25个年头,一直奋战在生产一线。他精通各类织机性能,确保公司织机车速常年稳定在770转/分钟,实现了提质增效;他与钢筘厂家共同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节气钢筘,保证了车间的节能降耗;先后多次获得公司机修能手一等奖、节能改造一等奖、产品开发奖等荣誉。

 

 


47、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李树生


    李树生同志,在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已有23年。多年来,他成功试织新品种百余个,技术革新项目十多个,攻关各类技术难题,提高了织机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他曾先后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河南省纺织大工匠”、平顶山市“一线技术英杰”、公司“一专多能人才”、“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48、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李艳丰


    李艳丰同志,1999年进入公司,他刻苦钻研、奋力进取,在喷气织机维修、提花类品种的工艺开发和研究等方面有独门绝技,总结出的“艳丰工作法”具有广泛的推广和实用价值,且连续多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干部”、“劳动模范”。他执着的纺织情结,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诠释了纺织工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价值。

 

 


49、江苏省华宝纺织有限公司  李跃东


    李跃东同志,1997年从学校毕业后就进入华宝纺织从事生产一线工作。多年来,他一直潜心研究,在设备维护、技术改造、设备工艺质量提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现已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先后多次获得企业发明创新奖、滨海县十佳青年创业之星、盐城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50、山东宏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李深


    李深同志参加工作15年来,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对设备进行了50余项改造,增加了企业效益。现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多年来先后被公司评为爱岗敬业标兵、设备技术能手、节能降耗岗位明星、技术创新领军人物,2016年被授予“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