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传承技艺 追求卓越(第十七篇)
 

“传承大工匠”风采篇

 

96、河南省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  贺红立


    贺红立同志,作为河南省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一名电工,扎根一线30年,工作上一丝不苟,技术上精益求精,先后进行了二十多项发明创造,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技术拔尖人才,所在班组多次获得公司“优秀班组”。他曾获得许昌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的“技术改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97、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  柔鲜古丽·阿西木


    柔鲜古丽·阿西木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国爱疆,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她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不仅快速掌握了操作技能,还主动言传身教,为公司培养了大批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的优秀少数民族员工;被公司评为“五好文明家庭”,荣获 2016年全纺细纱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特别奖等荣誉。

 


98、新疆奎屯锦孚纺织有限公司  秦  利


    秦利同志怀着对人生美好的希望与理想,踏进棉纺织厂的大门。十几年来,她总结出了“抵管接头法”六要点,大大提高了操作的预见性和灵活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管纱的纱疵。哪里需要她,就到哪里去,哪里最困难,就到哪里去。她先后被授予“兵团第七师三八红旗手”、公司“优秀职员”等荣誉称号。

 


99、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顾岩成


    顾岩成同志是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长江车间的一名细纱维修工人,在细纱机保全保养岗位上工作了37年,多次获得公司细纱维修操作比赛第一名,成为技术过硬的棉纺细纱设备维修能手。几十年来,他不断提升自己,用执着追求和敬业的“工匠精神”,提升保全保养技能,利用自己丰富的技术专长,为车间解决生产难点发挥了突出作用,在生产一线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

 


100、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徐仁利


    徐仁利同志,从织布车间挡车工到面料设计与开发人员,走过了18个春秋。其设计的牛仔面料多次入围中国流行面料最佳科技创新奖和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先后参与多项创新项目和科技计划,完成多项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多次荣获山东省、泰安市、纺织协会科技奖;先后被评为第三届全国优秀纺织面料设计师、第四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