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创新人物:武汉裕大华 卫江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5年起持续展开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活动。多年来,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已成为纺织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表彰活动。被表彰的年度创新人物始终保持着创新活力,在行业内发挥着重要的榜样示范作用,成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视频扩大会议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宣读了“2019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决定”。本次共推出20位纺织行业创新人物,其中包括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卫江。

真抓实干的掌舵者

卫江积极带领裕大华集团全体员工,开拓进取,推进企业重组,实现了重大突破,带领纺纱分厂亲力亲为地跟踪落实“十万锭全流程智能化纺纱”,实现年内全面达产,并制定了精品高支纱工作方案,产品质量不断得到提升,产品成为一些高档纱线采购客户的主要供应商;他带领织造分厂在2个月内完成了105台高端喷气织机安装及调试生产工作,产能水平迅速得到恢复提升;他带领公司持续开展“6S”提升工作,生产水平和产品质量双双取得突破;他全面梳理公司规章制定,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规范执行,对阳逻厂区进行总体规划改造,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形象。

创新变革的引领者

卫江带领集团全体成员先后完成三大改造项目,具有敏锐的创新意识,并精心组织项目和专利申报等工作,公司2019 年荣获9 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授权1 个,已授理9 项。公司柔洁纺项目、天丝麻品种开发项目获得武汉工业控股公司2019年度专项研发资金;2019年,智能化项目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全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纺织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9年纺织技术创新中心等荣誉。

市场机遇的开拓者

卫江实行“5+2”+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智能化纺纱项目和高端喷气织机改造、投产、提质、增效的各项管理工作中,在建设裕大华纺织公司四个一流的同时,全面提升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他积极组织和引导2019 年两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和同行观摩智能纺纱工厂示范线,为企业百年品牌作了一次成功地宣传;2019 10 月,在人员紧张、任务繁重的困难之下,他多次协调组织模拟演练,成功接待了700 多名来访嘉宾的参观接待工作,提升了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企业赢得了市场与机遇。

创新人才的培养者

卫江深入基层,注重人才培养,2019年集团公司实施学历提升工程,与大专院校合作,采取联合办班的方式,对41 名在职员工进行专、本科培养。为适应智能化工厂操作及管理要求,他大力引导技术学习、全员学习,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内部挖潜和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进行员工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企业人才素质和综合能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